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李媛《唇唇欲动》再现海清版“白发魔女”

时间:2013-08-18 20: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唇唇欲动》剧照 李媛扮演冷馨

《唇唇欲动》剧照 李媛扮演冷馨

李媛 VS 海清

国内首部闺蜜电影《唇唇欲动》今日在各大影院上映,该影片由苏伦执导,“中国好舌头”华少、李媛领衔主演,影片以“闺蜜”为切入点,以美食为纽带,讲述了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女孩儿的实现青春梦想的故事。

影片中李媛饰演的冷馨,是一个时尚摄影师,忧郁、清高,除了摇滚朋克范儿的造型,一头利落的白色短发更是十分亮眼,网友惊呼“简直是海清版白发魔女的再现”。影片为了迎合李媛塑造的冷馨性格,开拍前导演就建议在造型设计上大胆一点,突出这个人物的个性,所以决定让李媛的头发全部漂白。李媛造型曝光,白色短发简单、自然,具有强烈视觉感和造型感,更多的是种英姿飒爽的英气美,与人物性格配合的恰到好处,引起了很大反响,主创们都认为她不说话就是冷馨。“开始我不愿意染头发,后来看到剧本真的不错,决定尝试一下,结果效果出来出奇的好。”李媛笑称。

而对于与海清《北京遇上西雅图》撞发,李媛表示:“其实我们这个电影造型要比海清老师的早,我们两个人的角色性格经历也完全不同,海清老师的角色脾气火爆强势,冷馨则孤僻清高,不存在可比性。”但由于影片是国内闺蜜电影,李媛造型又与海清在《西雅图》的造型相似,很多网友看完影片后就怀疑闺蜜情其实是蕾丝恋。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