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宫锁沉香》票房争议齐飞 陈晓“色艺”兼备

时间:2013-08-14 17: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陈晓表情惊讶

清宫爱情电影《宫锁沉香》于昨日8月13日七夕档正式公映。该片主打唯美清新的初恋故事为节日增添了浪漫气息,成为了情侣七夕观影的不二选择。男主角陈晓因帅气养眼的外形和成熟稳重的演技大获映后观众好评,继在荧屏上崭露头角之后,又以“色艺”兼备的特质成功攻占大银幕。

票房争议齐飞

“小鲜肉”陈晓成卖点之一

《宫锁沉香》对于今年的七夕档是一个特别的存在,监制于正是第一次制作电影,而陈晓为首的几位主演也是初涉影坛的新人。但就是这部朝气十足的影片却在《小时代2》、《一夜惊喜》、《环太平洋》等多部华语电影和好莱坞大片的夹击之下赢得了一席之地,成为观众口中的“清新美味”。而作为片中最具观赏功能的“小鲜肉”陈晓则成为一大卖点。

作为于正监制的首部电影作品,《宫锁沉香》票房与争议齐飞的局面早就可以预见,昨日零点上映后观点就已泾渭分明,有人力赞该片画面唯美吸睛,情节清新动人,称被虐出眼泪,也有人指出该片节奏略显拖沓,情节不够新颖独到。尽管观众口味不一,对影片评价不尽相同,但男主角陈晓却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被陈晓秒到了,要颜有颜,要演技有演技。打豹子完全惊艳。”“陈晓的眼神很有戏,刚柔并济的一个人物,愤怒咆哮和青春情怀都诠释得丝丝入扣。”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