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李冰冰确认《变形金刚4》角色

时间:2013-08-09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李冰冰

《变形金刚3》中零星的中国元素曾惹出许多议论,也成为该片在中国票房创新高的动力之一。“献媚中国”正成为好莱坞电影的潮流,《变形金刚4》中,不仅会有李冰冰、韩庚担纲重要角色,而街上还会跑中国出租车、中国商铺林立。

在网友曝光的1分20秒的视频中,开头就是一栋中国式建筑,红色的柱子,琉璃瓦门头,像是西安一些普通公园的大门,不远处还有牌楼。而周遭的大楼上也是中国商铺的标牌,某世界级著名饮料的中文广告,某国产电子品牌的广告都清晰可见。而停在路边的和街上跑的出租车,很像香港的士,放大一些图片,连车牌也很中国化。由此猜测,《变形金刚4》剧情设定很可能有在中国发生的剧情。

记者了解到,《变形金刚4》剧组是在7月31日转战底特律的。据悉,李冰冰在电影中出演生产制造“变形金刚”公司的CEO,另外,赵雅芝称自己在北京电影学院修读硕士的幼子黄恺杰也会参加该片拍摄。而片方派拉蒙则表示,众多中国演员加盟,但该片并不会出《钢铁侠3》那样的中国特供版,所有的中国演员会展现在全世界的大银幕上。除了有中国演员,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和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将成为取景地。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