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花漾》曝歌伎海盗剧照 言承旭陈意涵意乱情迷

时间:2013-08-08 09: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台湾著名导演周美玲执导,言承旭、陈意涵、陈妍希、郑元畅、任达华、吴君如、李小冉和茅子俊共同主演的电影《花漾》近日曝光言承旭陈意涵亲密剧照,两人在片中饰演一对默契十足但情路异常坎坷曲折的恋人,演绎一段海上歌伎与海盗的乱世迷情。

《花漾》讲述了古代一个海盗盘踞的岛屿,一个名叫“花漾楼”的青楼里老鸨、艺伎、海盗、琴师、富商、贞妇等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故事纠葛。其中在片中饰演海盗“刀疤”一角的言承旭,以半面刀疤形象出演,古装扮相粗犷霸气,彻底颠覆以往偶像剧“高富帅”形象。片中的他与陈意涵饰演的舞伎白小霜从小交情甚笃,彼此称兄道弟,虽然两人心中隐约有些暧昧情愫却都刻意回避,直到小霜在花漾楼里因为风姿卓越被富商看中要被赎身,刀疤对她的爱再也遮掩不住,可惜小霜深藏的秘密最终也造成了无法挽回的悲剧……

“刀疤其实真的很喜欢小霜,只是他从小的经历以及当时的处境使得他没有办法说出口。”言承旭表示,“所以刀疤的爱一直都是默默的,也是非常纯粹的,他只要看着小霜平安快乐就好,最后两人的结局也是非常的凄美,相信大家也一定能被感动。”面对片中言承旭深沉伟岸的爱,饰演白小霜的陈意涵也有很多的感想,她透露两人在片中有很多“默默凝望”的对手戏,完全需要两人的演技来无声地展现出萦绕在刀疤与小霜之间似有若无有的情愫,为此导演还特地要求他们二人对视10分钟来培养感觉。

据悉,《花漾》将于8月30日与观众见面。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