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惊天危机》首周票房破亿 口碑爆棚后劲十足

时间:2013-08-01 1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动作大片《惊天危机》自上映以来,以良好的口碑赢得观众青睐,持续拉动票房增长,首周即突破亿元大关。在多部好莱坞影片同期入市、激烈厮杀的形势下,仍以42%以上的高上座率,成功保持暑期档传奇。据了解,《惊天危机》在上映期间受到影迷热捧,不少观众呼吁影院为佳片再增排片。

《惊天危机》强势入市 掀周末观影新高潮

7月22日,由索尼影业耗资1.5亿美金重磅打造的动作巨制《惊天危机》凶猛入市,为沉寂已久的暑期档影市注下一针强心剂,首映当日取得2300万票房佳绩。上映四日后,遭遇强片夹击,票房分流,但仍保持首周末单日排片量20%,并带动周末全国大盘走高。

上映至第二周,《惊天危机》上座率不减反增,观众口碑爆棚,奠定了该片持续发力的基础。据悉,中国影迷对于“灾难片之王”艾默里奇首尝转型十分买账,更有拥趸称“此片方显导演多元化之功”。的确,从宏观地球到白宫一隅,艾默里奇以游刃有余的手法,将一个略嫌常规的故事以悬念迭起的方式来呈现,无论视效或剧情,均给人带来无限惊喜。其中,性感男神查宁·塔图姆和风格影帝杰米·福克斯的表演,尤为令影迷津津乐道,不少人表示被这对儿“好莱坞全新搭档”萌到了,观影过程中欢笑连连。而火爆刺激的追车场景、血脉贲张的枪战戏码、张弛有度的剧情以及鬼马搞笑的桥段,多种元素完美融合,则成功烹制出这道美味消暑大餐。

口碑爆棚持续发力 长线坚挺笑傲暑期档

作为一部投资过亿、众星云集的好莱坞巨制,《惊天危机》所收获的口碑正与自身质量相匹配。对于中国观众而言,罗兰·艾默里奇打造的科幻灾难大片《2012》奠定了他超强影响力,赢得了庞大粉丝群支持,也让《惊天危机》上映之初便获得了较高关注。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灾难片之王”未曾叫人失望。谈及《惊天危机》的票房走势,专业人士一致认为它会走长线、持续坚挺。另一方面,影片引进时更改的译名比较模糊,辨识度不高,也成为影片大幅增长的一个阻力。

日前,随着多部好莱坞大片纷纷加入暑期档战局,《惊天危机》将迎来新的变革和挑战,影片在前期所积攒的口碑和本身过硬的质量,将成为其后续发力笑傲暑期档的利器。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