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全球女演员片酬榜公布 朱莉3300万美元登顶

时间:2013-08-01 1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安吉丽娜·朱莉 (资料图)

在美国著名杂志《福布斯》今晨公布的全球女演员片酬榜上,著名影星安吉丽娜·朱莉以3300万美元的成绩问鼎。

据《福布斯》介绍,该榜单所计算出的片酬是根据女星们几年的票房表现、实际片酬以及部分票房分红所得出的,由于好莱坞年轻女星在不断崛起,因此包括梅格·瑞恩、妮可·基德曼等老牌明星如今纷纷落榜,珍妮弗·劳伦斯、艾玛·斯通等人则取而代之,成为好莱坞的中坚力量。

不过,《福布斯》的榜单公布后,立即引起了争议。不少外媒表示,作为排位第一位的女明星,安吉丽娜·朱莉从2011年起就只有一部导演作品和一部动画配音作品亮相,这一排名名不副实。

《福布斯》全球女演员片酬榜前五名

第一安吉丽娜·朱莉3300万美元

第二珍妮弗·劳伦斯2600万美元

第三克里斯汀·斯图尔特2200万美元

第四珍妮弗·安妮斯顿2000万美元

第五艾玛·斯通1600万美元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