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李冰冰激吻90后影帝不惧绯闻 董子健羞涩露笑脸/图

时间:2013-07-30 20: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李冰冰:一出来就拿影帝,姐姐我都白干了

北京,29日下午,电影《青春派》首映礼。夏雨 、宋佳、秦海璐 、李冰冰等明星悉数亮相。李冰冰穿着飘逸白裙宛如女神,现场她还大方亲吻董子健不惧绯闻露豪爽个性。(文/付超 图/小钢)

7月29日,由刘杰导演,秦海璐、董子健主演的《青春派》在京举行盛大红毯首映。除一众主创外,李冰冰、夏雨、宁浩、高群书、宋佳、耿乐等圈内好友均莅临现场。李冰冰更是当场献吻董子健,并主动向导演刘杰自荐邀戏。

首映礼助阵群星阵容中,李冰冰不仅最大牌,而且跟董子健是“老相好”。李冰冰表示,对方还是五六岁的小胖子时,自己就经常蹂躏对方。而且小董的称呼,还是自己起的。也正因为是旧识,李冰冰没放过董子健,她不仅送上香吻,而且调侃他此前拿的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影帝,“你一出来就拿影帝,姐姐我这么多年都白干了”。

除了男主角董子健,导演刘杰也是李冰冰另一位故知。李冰冰透露,两人相识已十年,这次的《青春派》,导演将孩子的状态拍得如此鲜活,“我觉得他变了。”因此,李冰冰在红毯大方向刘杰自荐邀戏,“下次考虑下我呗”?

李冰冰之外,夏雨、宁浩、高群书、宋佳、耿乐等明星也到场助阵,现场还放映着冯小刚、范冰冰、白百何等人联名推荐的宣传视频。高群书则在红毯表示,自己是《青春派》铁粉,不仅要在网上刷屏宣传,还要身体力行来“落地宣传”。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