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盘点十大惨不忍睹的古装大烂片

时间:2013-07-29 14: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杨门女将》

烂大街的《杨门女将》中十二寡妇征西故事,其实稍微认真点,美女明星扎堆了,能看。偏偏陈勋奇导演思想停留在70年代,所以整体效果奇臭。该片不仅盔甲、布景、特效都糙到极限,几十几百人一冲,就号称自己是一万士兵,唬谁呢?就是80年代TVB风格,也不带这样吧。再说一个年轻小伙子管张柏芝叫娘,管任贤齐叫爹,管四十来岁周海媚叫奶奶,雷大了!这种刻意剪辑节奏,从头杀到尾。每个人物各种兵器杀敌,不带脑子看是很爽。但整体就是劣质A片,还是80年代劣质A片,HIGH过什么都忘。《杨门女将》被骂无可厚非,尼玛“保护太君”口号喊太滥了,尼玛那悬崖上人桥实在太寒碜,尼玛那3000万惨败票房,自作孽不可活!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共11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