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余男亮相《战狼》剧组 “从容”变身女军官(图)

时间:2013-07-29 1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吴京自导自演,余男、倪大宏、斯科特·阿特金斯、石兆琪、周晓鸥等中外当红明星联袂主演的战争动作大片《战狼》,目前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拍摄中。据悉,这部聚焦现代战争与硬派动作的超强大片堪称“硬汉云集”,荟萃了中外众多“豪情铁汉”,整个剧组血性十足。而近日,随着余男等女明星的入组,也令《战狼》剧组迎来了一丝丝清风与柔情的气息。

余男终亮相 从容演绎女军官

近日,备受瞩目的国际女星余男终于亮相《战狼》剧组,首场戏便是在烈日骄阳下站军姿敬军礼,与此同时身后的武装直升机腾空而起,极具气势的画面展现了整个人物英姿不凡的气场与状态。拍摄期间,余男以一袭绿色军装亮相,裁剪得体的军装更加令她显得气度不凡。而在首场戏的拍摄当中,仅仅是一个短暂的敬礼镜头,便已然被她演绎得极具气场而不乏女性特质。显然,在经历了《图雅的婚事》的朴实无华,《西风烈》的刚毅果敢,《敢死队2》的硬朗冷酷与《杀生》的冷艳性感后,在《战狼》中出演这样一个爽朗大气的“巾帼”角色,余男的表现势必将更加出彩。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