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侏罗纪公园》首登中国银幕 带你亲临3D恐龙世界

时间:2013-07-29 10: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环球影片出品,好莱坞常青树导演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科幻经典之作《侏罗纪公园》3D已定于8月20日在国内上映,凭借最新的3D转制技术,这部传奇之作在诞生20年后再次焕发出新的生命力,震撼逼真的视觉效果全面超越时下任何3D大片。这也是《侏罗纪公园》首次登陆中国大银幕,20年前中国影迷无缘得见的这部奥斯卡热门大作,这一次势必不能再次错过。

20年不灭电影神话,首登中国银幕

1993年首度公映的《侏罗纪公园》,已名列全球各种电影经典榜单20年之久,全球观赏过这部影片的观众高达10亿人,几乎每6个人里就有1个人看过《侏罗纪公园》,俨然是一个影史神话。本片的全球票房高达10亿美元,至今仍在恐龙及怪兽类型电影中稳居第一。虽然这部电影上映之后的20年里,后起新秀层出不穷,《侏罗纪公园》在科幻类型电影票房榜中仍占据着第四的位置。然而,这部经典之作并未能于20年前在电影院里与中国观众见面,此次全新转制的3D版本,以更加震撼的视觉冲击力强势回归,在中国观众多年的期盼中,首次登上银幕与大家见面。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