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谍战喜剧《The Spy》定档中秋 先行预告剧照曝光

时间:2013-07-29 10: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3年韩国最强档谍战喜剧《The Spy》将于“中秋节”在韩国公映,该片由李明世导演,薛景求、文素利、丹尼尔·海尼主演。电影在爆出概念海报后,今天再次曝光了“智激情挑”先行预告片,此款先行预告片不但能感受到动魄惊心的动作场面,还能感受到醋味十足的间谍哲洙先生的“婚姻保卫战”的喜感情绪。

薛景求在《The Spy》中扮演的“哲洙”在妻子面前唯唯诺诺但却身为韩国的最顶级的特工,文素丽扮演的则是坚信丈夫是一名白领的妻子“英姬”一角,小有麻辣媳妇的派头。丹尼尔·海尼饰演史上最危险的“高帅富”,将与文素丽所扮演的妻子“英姬”发展一段“不轨”之恋。薛景求在《海云台》,《摩天楼》,《监视》等大片中饰演的均是较为严肃的角色,这次不但挑战了“完美老公”与“间谍之王”双重身份的角色,还将完美地展示其动作戏份与喜剧表演的天赋,在先行预告片中均有表现,观众翘首期待薛景求表演的再次突破。

值得关注的还有,该片拍摄场景穿梭于韩国和泰国之间,繁华大都会与热带雨林的动作场景令人称赞。文素利所饰演的《绿洲》的智障女孩而广为中国影迷熟悉,她作为韩国首屈一指的演技派戏骨将在《The Spy》中带给观众全新的喜剧风格,在先行预告片中我们已经感受她麻辣新潮,春光灿烂的个性。电影中加上因为帅而被男性列为“头号危险人物”的丹尼尔·海尼也介入主人公的夫妻关系,三个角色将激荡起“谍战风波”与“七年之痒”双重风暴。

据悉,《The spy》定于“中秋节”在韩国全面公映。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共11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