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活人墓》超前点映 施瓦辛格史泰龙问候中国影迷

时间:2013-07-29 10: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曾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导演米凯尔·哈弗斯特罗姆执导《活人墓》自开拍以来便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极大关注,该片集结了好莱坞硬汉中的绝对王者——斯瓦辛格和史泰龙,使得抢先上映的大杂烩《敢死队2》宛如该片的前菜预演。《活人墓》讲述了由史泰龙饰演的世界上最顶尖的安全系统设计专家Ray Breslin,遭人陷害并戏剧性的被关进了他自己亲手设计的“活人墓”里,“活人墓”早已沦为一座守备森严蚊虫难入的私牢,他必须在不破坏其构造的情况下突围并复仇,施瓦辛格则饰演一位身份复杂的囚犯Emil Rottmayer,亦敌亦友的两人因共同的目的不得不绑在一起,制定出一个精密的“金蝉脱壳”计划,联手打破有史以来最难以想象的禁闭。

7月18日晚7点(美国时间),《活人墓》在美国Comic-con动漫展举办全球首次超前点映,施瓦辛格史泰龙非常有爱的以黑白双煞造型走上红毯,众多圈内明星好友和国际媒体亦到场助阵,两人一现身红毯便被热情的粉丝所簇拥,两人一一响应合照签名要求,而当施瓦辛格接受一家媒体访问时,史泰龙不断在旁卖萌耍宝,两人之间这种过度亲密的举动也让现场气氛热辣到爆。

而这仅限一次的点映也引发万人空巷,所有票务提前售罄可谓一票难求,影片放映结束后两位硬汉刚登台便引发一众影迷起立欢呼,而许多青少年也被两位硬汉的魅力所征服,尤其是两人贴身激情肉搏和斗智斗勇的桥段——更在放映过程中引起观众自发的掌声,全场气氛火爆如拳击赛场。除了与观众互动之外,两人亦马不停蹄接受了多家核心媒体《Hollywood Reporter》(《好莱坞报道》)、《Empire Magazine》(《帝国》杂志)等的访问,对于《活人墓》的全球首秀,国际媒体纷纷给予“激情四射”、“高智商极限动作热片”、“全面刺激荷尔蒙的火爆电影”等评价。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