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揭秘《环太平洋》三胞胎:中越混血 会讲广东话

时间:2013-07-26 08: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换太平洋》中国定制版海报

华裔三胞胎

已确定于7月31日以3D/IMAX 3D及中国巨幕制式登陆内地院线的暑期科幻巨制《环太平洋》,日前首发中国定制版海报“暴风赤红”,备受中国观众瞩目和期待的华裔三胞胎驾驶员的扮演者日前也终于掀开神秘面纱。据了解,他们是加拿大籍的26岁越华裔三胞胎兄弟刘智福(Lance Luu)、刘智满(Mark Luu)、刘智堂(Charles Luu),影片三人在红色盔甲映衬下显得英气十足,且表现不俗。

中国版“小红”:唯一三臂设计视觉效果超帅

《环太平洋》中,实力超群的中国力量“暴风赤红”,将会以“红色巨人”之姿空降波涛怒海之上,同美国机甲“危险流浪者”、俄罗斯机甲“切尔诺-阿尔法”等环太平洋五国机甲战士一起,联合向怪兽发起反攻。

新曝光的中国定制版中文海报中,“暴风赤红”站在一片汪洋怒海中正面亮相,机身颜色以中国红为主,头部独眼造型颇为抢眼。右臂是双拳设计,在肉搏时可以发挥作用,而且有类似于“风火轮”的旋转飞轮,与重型钻探机的原理相似,破坏力极强。左臂则是五款机甲中唯一一个大口径装备,属于火力支援型。

导演吉尔莫透露,每一款机甲在设计时都融入了一项特定的战斗风格,因此观众将会看到,中国机甲擅长过肩摔、飞腿这样的中国功夫,美国机甲则融入了综合格斗术,俄罗斯机甲擅长摔跤,澳大利亚机甲擅长拳击等。

据了解,中国版机甲战士“暴风赤红”,身高76米,重量1700多吨,建造地中国香港,是影片五款机甲中唯一一款三臂设计,而且也是唯一一个需要三个人才能操作的机甲战士,并且由一组三胞胎控制,视觉效果超帅。三胞胎的铠甲,是红白相间的狮子造型,也非常有中国特色。而最令中国观众感兴趣的三胞胎的扮演者,生活中也是三胞胎,由加拿大籍的26岁越华裔三胞胎兄弟刘智福(Lance Luu)、刘智满(Mark Luu)、刘智堂(Charles Luu)饰演,三人在红色盔甲映衬下显得英气十足。

华裔三胞胎神秘身份大曝光

刘氏三胞胎,活跃于加拿大模特、广告界,从小在加拿大长大,会讲一点广东话,是中国和越南后裔。目前,三人正在学习广东话和普通话,已经取得巨大的进步。近日,刘氏三兄弟在加拿大接受专访时表示,电影公司联系他们时他们并不知道是如此大投资的电影,等到被录用后,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给他们看了中国机器人的设计图令他们惊喜不已。

刘智福表示:“影片前后拍摄了八个月,我们参与的时间是两个多月,但之前还有近两个月的体能、武术训练,其实拍摄了不少打斗场面,但最终有些未被放入影片中。”

他们拍摄期间常要面对一天12到16小时的工作强度,一旦穿上盔甲可能连续十多个小时都无法脱下,三兄弟坦承:“每天穿上盔甲前要去洗手间,不然之后可能就没机会了。”从小在加拿大长大的三兄弟会讲粤语,并被要求在片中使用中文对白。

片中观众将会看到他们的角色表情严肃,傲气冲天,那是因为导演希望每个国家的驾驶员之间彼此竞争,要显示出难以攻克的霸气。同时这也是他们第一次拍摄绿屏,他们说:“大部分内容之后由电脑特效完成,我们表演时很多时候要靠想像,也是满有意思的尝试,最终看到影片让我们吃惊,视觉效果太棒了!”此外,他们也表示很希望日后能与更多好莱坞导演合作,提升亚裔在影视作品中的形象。

作为三胞胎,刘氏兄弟真的是“形影不离”,不仅拍戏一起,平时生活学习也常常集体行动。因为父母管教严厉,三人虽然从17岁就被星探发掘拍广告、MV,但始终都没放弃学习。目前他们一起在多伦多的Ryerson瑞尔森大学主修金融、工商管理,并一起成立「Trifect Athletics」(trifectathletics.com)健身用品公司,为客户提供健身服饰、器材,及健康保健谘询。对此,三兄弟称:“我们一直很重视健康的生活方式,健身也是我们生活中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我们的目标是把这个公司做好,也会兼顾拍摄影视作品、广告,但我们一定要先完成学业。”

刘氏三兄弟从外形上看几乎一模一样,连导演在片场也很难分清,因为他们有着同样的长相、身高、体重,三人均有着坚实肌肉和匀称身材,可谓难得的品牌形象代言人,日本、中国和加拿大很多健身品牌都纷纷请他们代言。不过三兄弟直言他们在个性上其实有差别,刘智福性格相对冷静内敛,做事保守;刘智满则相对活泼好动,爱冒险;刘智堂表示他也属于很敢做敢闯的类型,一旦认定目标即会有十足自信去完成。如今因为本片,他们在中国大陆也人气大增,电影未上映已拥有很多粉丝,成为本片亚洲地区卖点之一。

据悉,《环太平洋》由华纳兄弟、传奇影业联合出品,《潘神的迷宫》《地狱男爵》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除了华裔三胞胎之外,该片还网罗了《混乱之子》《冷山》中的查理-汉纳姆伊,《雷神》《灵魂战车2》中的金球奖得主德瑞斯-艾尔巴,《通天塔》中的奥斯卡奖提名者菊地凛子,《恶老板》中的查理-戴,《真爱如血》中的罗伯-卡辛斯基,《地狱男爵》系列的郎-普尔曼,阵容堪称国际级别。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