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陈晓赵丽颖三度合作 《宫锁沉香》暂成绝唱

时间:2013-07-25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陈晓表情严肃  

《宫锁沉香》是陈晓和赵丽颖这对荧幕情侣档的第三次合作,不同于《宫锁珠帘》和《陆贞传奇》中两个人互相钟情,《宫锁沉香》中陈晓与赵丽颖却由一场错误的“单恋”开始,最终落入悲剧结局。从小荧屏跨越大银幕,陈晓与赵丽颖合作默契,收获众多粉丝支持,同时绯闻也愈演愈烈。虽然陈晓和赵丽颖均表示不会受绯闻影响,但为了让双方更好的成长,《宫锁沉香》后会暂停荧幕情侣档的合作。

荧屏情侣银幕相聚

《宫锁沉香》陈晓“单恋”赵丽颖

一部《陆贞传奇》,让陈晓和赵丽颖成为了继冯绍峰和杨幂之后,又一对公认的荧屏情侣。在此之前,陈晓和赵丽颖曾在《宫》系列剧第二部《宫锁珠帘》中扮演一对情侣,不过当时两人均戏份不多,只留给观众惊鸿一瞥。而电影《宫锁沉香》是这对人气CP第三度合体,片中两人依然有不少情感对手戏。只是这次两人不再是两情相悦,而是陈晓“单恋”赵丽颖。

原来《宫锁沉香》中,陈晓扮演的十三阿哥误将赵丽颖扮演的琉璃当作了一见钟情的宫女,遂欲与其结为连理,但琉璃心系九阿哥,并瞒着十三阿哥私通款曲。蒙在鼓里的十三阿哥毫不知情,仍然对琉璃一片真心,最后甚至被琉璃及九阿哥设计陷害,沦落宗人府。与《陆贞传奇》之间的甜蜜恋爱不同,《宫锁沉香》中陈晓与赵丽颖的对手戏充满虚情假意,极大的反差让陈晓都不禁大呼被赵丽颖“吓到”,“丽颖一直都演一些很可爱的角色,这部戏真的是像变了另一个人,而且造型上也画了红唇,非常突破。有的时候在剧组我看到她走过来都觉得慎得慌,感觉她身后都笼罩着一团乌云。”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共9页: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