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惊天危机》今日火爆上映 揭秘五大黄金看点

时间:2013-07-22 2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惊天危机》中文海报

《惊天危机》查宁变特工-拼死拯救总统

由《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好莱坞当红小生查宁塔图姆、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联袂出演的动作大片《惊天危机》于今日(7月22日)在全国公映,作为媒体点映唱口碑推荐佳片,这部众星云集、场面火爆、剧情紧凑的反恐动作大片强势入市,一举引爆7月暑期档鏖战。

看点一:艾默里奇再毁白宫 美国地标难逃魔掌

《惊天危机》讲述了一名特工临危受命,在总统被恐怖分子锁定、女儿被劫持的双重压力之下展开的一段惊险营救之旅。在新作《惊天危机》中,“灾难片之王”艾默里奇再一次毫无顾忌的将炮弹对准了白宫,营造出一幕幕恢弘的毁灭场景。

在导演艾默里奇的作品中,白宫首次“惨遭黑手”是在《独立日》中由外星人袭击所致,第二次白宫惨遭灭顶是在《2012》里遭遇海水吞噬,而新作《惊天危机》中,恐怖分子袭击部署虽乍看之下气势稍弱,但由于更贴近现实而使观众产生了空前的紧迫感。国会大厦轰然倒地、白宫硝烟四起、失控人群四处逃窜、空军一号急速坠毁等画面相继而来,观众将享受到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看点二:查宁上演男色诱惑 “姜戈”一秒变总统

作为好莱坞耗资1.5亿美金打造的重磅大戏,电影《惊天危机》邀请“性感男神“查宁塔图姆”和“自由姜戈”杰米福克斯担纲,分别出演拼命特工与美国总统。二人虽首次搭档,却默契十足火花四溢。

近年来迅速发展的当红小生查宁,以标准的帅哥长相、健壮的肌肉和自然的表演,成为本片当仁不让的特工人选。在影片中,查宁除大露腹肌,几乎所有动作场面都选择亲自完成。相信猛男卖肉与火爆画面的轮番上演,势必会让女性观众过足眼瘾。而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在经过了多舛的奴隶命运之后,终于逆袭成功,在片中出任勇猛有加风趣不让的美国总统。对比“姜戈”的悲惨命运,此次饰演总统一角可谓平步青云,派头十足。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