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大话2》被曝女主角已选定 朱茵或客串打酱油

时间:2013-07-22 2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可是,还有多少观众吃这一套?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却猜不着这结局。”这句经典台词出自大话西游月光宝盒紫霞仙子之口,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不久前大话系列导演刘镇伟要续拍《新大话西游2》新闻传的沸沸扬扬,大家关心的一个热门话题就是新片的女主角会是谁?虽然大家都很怀念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但是刘镇伟表示已经邀请到“全新的女主角”。

刘镇伟发微博称:“大话西游2,在全新的女主角和故事剧情之下,给我这个创作顾问有一种新鲜感!”。“全新的女主角”六个字说明紫霞的扮演着不可能会是朱茵,但是菩提老祖并不会让大家失望,可能还是会让朱茵来客串。还能在荧幕上看见朱茵饰演的紫霞,这个“结局”已经很能让我们期待了。

《新大话2》的女主角会是谁?我们不妨来猜想一下。根据网上网友们的讨论,呼声比较高的有舒淇、张柏芝、刘亦菲、李冰冰还有范冰冰。舒淇早前在星爷的《西游降魔篇》里面饰演了一位大大咧咧敢爱敢恨的女主角,这跟紫霞仙子有一些相似之处。之前有消息透露,刘镇伟团队有跟李冰冰秘密接触过,这次的接触会是关于新片女主角的事情吗?刘亦菲顶着一个“仙女姐姐”的称号,是否能把紫霞演绎到位?

就如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哈姆雷特,每一个人心目中的女主角都不一样,但是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紫霞仙子“。至于《新大话2》的女主角会是谁,我们还是坐等“菩提老祖”的揭晓吧!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