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笔仙2》首周票房飘红 辛芷蕾成鬼片新宠(图)

时间:2013-07-22 2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由内地气质女星辛芷蕾担纲主演的年度惊魂大戏《笔仙2》正在热映,上映第一周便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以及不俗的票房成绩。作为恐怖片,《笔仙2》凭借成熟的故事推理和引人入胜的悬念,以“韩式惊悚”的魔力吓出了一片好评,而在影片中勇挑大梁的辛芷蕾,更是凭借其所赋予角色强大的生命力而成为影片中的灵魂人物,被誉为当今国产银幕新晋鬼后。

这部由韩国著名导演安兵基执导,韩国偶像朴韩星、中国气质女星辛芷蕾等人联袂主演的电影《笔仙2》,凭借过硬的品质再度赢得了观众的认可。辛芷蕾在剧中极具杀伤力的演技及性感美艳的气质令人惊叹,其颠覆性的个性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各地影迷反响热烈,表示到影院的目的就是为了看辛芷蕾究竟将这个角色演得有多狠。相当多的观众在观影后表示当晚不敢睡觉,又或者中途被吓到退场,更有部分年轻女生被当场吓得躲在男友怀里抽泣,称辛芷蕾将“娜娜”这个角色演活了,她的形象不由自主地反复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抽之即来,挥之不去。辛芷蕾“美艳鬼后”的称号也由此不胫而走。对此,辛芷蕾表示对那些被自己的表演吓到的观众深感歉意,恐怖片不吓人便没有了意义,她坦言主打“心理惊悚”的《笔仙2》,剧本上的好创意及导演的深厚功力着实让人在观影中感到步步惊心。她还透露自己已受到了安兵基导演新戏的邀请,接下来或将出演喜剧,以平复一下大家受到惊吓的心灵。

据最新的票房数据统计,凭借上周末的爆发,《笔仙2》轻松打破去年同档期《笔仙》的纪录,并持续刷新多项恐怖片市场记录,极有可能问鼎亿元大关,成为第一部过亿的国产恐怖片。对此,辛芷蕾称:很开心自己的作品能受到如此大的肯定,除了感谢就是感谢了,而自己力所能及的就是多拍戏,拍好戏,报答观众对自己的深厚期许。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