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重返地球》票房8400万 稳步夺冠

时间:2013-07-17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重返地球》票房8400万 稳步夺冠

威尔·史密斯父子主演的《重返地球》上映首周稳坐国内票房冠军。

据不完全统计,上周五上映的进口片《重返地球》以8400万元成为周内票房冠军,比其早一天上映的周杰伦导演新作《天台爱情》首周则收获5800万元,表现算不上惊喜,倒是上映两周的《盲探》以1.64亿创下杜琪峰作品在内地的最好成绩。此外,3D动画电影《赛尔号3战神联盟》首周末三天票房近3200万,呈现“黑马”之势。

上周四上映的《天台爱情》首日虽然以1770万(含零点场)超过了《盲探》1730万的首日票房成绩,但次日便遭遇进口片《重返地球》的挤压,虽然后者在北美口碑一般,但其以占据全国四分之一以上的排片空间,首日便收获2450万(含首映场)成为当日票房冠军。杜琪峰的《盲探》继首日创下其作品在内地的最好成绩后,映后两周以1.64亿打破了之前由《毒战》保持的总票房1.5亿元,成为杜琪峰电影在内地最卖座的作品。对这一成绩杜导也表示很开心:“我想不管是香港电影还是内地电影,只要故事吸引人,就一定有市场。”

与《重返地球》同日上映的《赛尔号3战神联盟》虽首日排片不到10%,却赢得了大量低龄观众,上映三天票房持续走高,周六单日1200万的票房直追《天台爱情》。此外,郭敬明的《小时代》累计票房已达4.69亿,进口片《超人:钢铁之躯》累计票房3.85亿。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