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徐峥新片演落魄魔术师 《摩登年代》暑期上映

时间:2013-07-17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继《人再囧途之泰囧》斩获12亿票房后,新晋“国民喜剧帝”徐峥的下一部作品何时出炉也成为焦点。由他担纲主演的喜剧新片《摩登年代》将在暑期上映,昨日片方发布先导版海报,宣布电影将定档8月29日上映。

《摩登年代》由邵晓黎操刀制作,讲述徐峥饰演的过气魔术师欧大卫,因为一个自称女儿的小女孩丢丢的出现,被搅了骗局,滑稽的情节当中包含了亲情的戏码。

另外,由于徐峥演的是魔术师,电影中更安排了数场精彩好看的魔术秀,他身边的“托儿”则是丢丢,据悉,这一角色由曾出演过《唐山大地震》中“童年方登”的张子枫饰演。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