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惊天危机》7月22日上映 查宁卖肉彰显硬汉魅力

时间:2013-07-17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独立日》、《后天》、《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动作巨制《惊天危机》将于7月22日上映,继之前发布的4分钟超长预告后,片方今日又曝光一支片花及中文海报。在最新曝光的片花中,恐怖神秘势力频繁发动攻势,人群惊慌局势混乱,从白宫沦陷被炸、直升飞机坠毁等劲爆场面,可以一窥艾默里奇对灾难场面的把控能力。中文海报中,查宁·塔图姆孤独的身影和破碎不堪的白宫对比强烈,拼死保护美国总统(杰米·福克斯饰)的同时还要解救被劫的女儿。特工与父亲的双重身份,国难与家难的双重压力之间,奉上连场动作好戏。

  白宫被炸沦为火海 特工查宁临危受命夹缝生存

  《惊天危机》为“灾难片大师”艾默里奇最新力作。故事讲述了一伙装备精良的恐怖分子占领了白宫,特工约翰·凯尔(查宁·塔图姆饰) 临危受命,在差距悬殊的较量中拯救被劫持的美国总统(杰米·福克斯)并夺回沦为人质的女儿,成功化解危机。

  在预告片中,一神秘男子所策划的恐怖袭击事件正在上演。总统落单、女儿遭劫,观众不禁会为肩扛重担的查宁捏一把冷汗。国会大厦被炸、失控人群推搡逃命、白宫摇摇欲坠、空军一号坠地等画面相继而来,“灾难片之王”艾默里奇又一次将灾难性场面挥洒的得心应手,毫无顾忌地再一次把白宫炸翻天,营造了一幕幕夺人心神的视觉震撼,灾难场面叹为观止。

  查宁大秀性感身材 拒用替身动作戏亲上阵

  本片主演查宁·塔图姆是近年来逐渐积累起票房号召力的当红小生,其参演的影片大多以动作戏份为主,为他今后动作巨星的地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拍摄,除了露出精壮结实的八块肌身材外,几乎所有动作场面查宁都选择不用替身,化身一夫当关的英雄人物,其迷人的外表也将确保本片对女性观众的吸引力。肌肉猛男与火爆画面轮番上演,势必让女性观众过足瘾。

  据悉,《惊天危机》将于7月2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并以2D/IMAX格式与观众见面。

相关新闻:

《回到爱》今日上映 刘诗诗周渝民谈爱显默契(图)

《侏罗纪公园》3天火速破亿 3D震撼引发恐龙热潮

《侏罗纪公园》3天破亿 3D效果惊呆小伙伴

贾樟柯宣布《天注定》11月初内地上映

《来历不明》8月上映 或成大银幕新“黑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