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张含韵《初恋未满》首触银幕 可爱女生转型实力派

时间:2013-07-09 15: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电影《初恋未满》主演张含韵、冉旭等演员一同奔赴杭州、西安等地为新片加油助阵。此前,张含韵在《百变大咖秀》里成功模仿梅艳芳的不俗表现、电影同名主题曲《初恋未满》MV在首播短短两天点击超过百万次的非凡成绩、电影《初恋未满》中可圈可点的精彩表现,也让张含韵成为各地媒体采访的焦点,有媒体在看过电影之后,评价她“不再是一个酸甜的小女生,不再是一个花瓶,她变成了一个有实力的唱将和演员”。

《初恋未满》是张含韵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当主持人问到对自己在电影中的表现打多少分时,张含韵坦言只有60分,觉得自己在演技上仍有40分的进步空间。她说,自己在演戏道路上就像一个学生,要像一块海绵一样不停吸收养分,而她在拍摄《初恋未满》和湖南卫视电视剧时,有幸得到许多前辈们的指导,学到了很多,演技有了很大提升。就像有网友在看过《初恋未满》后对她的评价一样:“想不到这部电影让我对张含韵刮目相看,她重新定义了她自己,无论是唱功还是演技,都好像脱胎换骨重生了一般。”

电影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当时张含韵在《百变大咖秀》后说转型复出,但感觉她在电影中扮相仍与之前“酸酸甜甜”的形象差别不大,谈何转型时,张含韵说:“转型并不是指在形象上的转变,而是在外表隐藏底下实力的提升与爆发,从内里散发出来,用演技、用歌声、用实力去征服观众。”同时她也感慨:“从歌手转型演员,其中有辛酸、有委屈、有笑有泪,但无论如何,每一份的耕耘、每一次的收获、每一次的成长都让我更接近一个成熟的演员。”这番话,就如同媒体和网友对她的评价一样,当年酸酸甜甜外表甜美可爱的女孩长大了,可以靠逐渐成熟的唱功和演技来获得大家的认同与赞许。

相关新闻:

《猎仇者》定档10.10 "黑铁组合"暴力血洗大银幕

《猎仇者》定档10.10 "黑铁组合"暴力血洗大银幕

从戏剧舞台到电影银幕 孟京辉"两只狗"再度"逆袭"

《来历不明》8月上映 或成大银幕新“黑马”

《侏罗纪公园》首登中国银幕 带你亲临3D恐龙世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