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从戏剧舞台到电影银幕 孟京辉"两只狗"再度"逆袭"

时间:2013-08-28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如果看过《两只狗的生活意见》,那你一定会对剧中的狗哥哥“来福”和狗弟弟“旺财”记忆犹新。这一次,“来福”和“旺财”不仅离开了乡下走到城市,更是一口气从戏剧的舞台上一跃到了电影银幕上。由安战军导演执导,孟氏戏剧金牌组合刘晓晔、韩鹏翼,新生代优秀青年演员张立昕、王凯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逆袭》将于9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刘晓晔与韩鹏翼,“站在那就能掌控舞台的人”

  从《恋爱的犀牛》开始,刘晓晔就站在戏剧的舞台上绽放异彩。在其后的《琥珀》、《迷宫》、《魔山》、《艳遇》、《堂吉诃德》中,他都有不俗的表现,并且逐步摸索出自己独有的表演风格。从《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开始,他在剧中融入了意大利即兴喜剧、法国喜剧和中国传统喜剧的表演手法,创造性地将热情洋溢的即兴表演风格和扎实的现实主义表演熔为一炉,并在其后的戏剧作品《希特勒的肚子》和《混小子狂欢节》中将这一特质发挥的淋漓尽致。

  同刘晓晔一样,韩鹏翼的表演同样热情奔放,并且极具喜剧的表演天赋。在《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中,他与刘晓晔两人配合的天衣无缝,彼此互补,如今演出已经近千余场。而在《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中,他饰演的“疯子”更是将角色本身的愤怒、疯狂、渺小展现的无以复加,令人动容。这部戏在口碑上取得的空前成功和韩鹏翼完美的表演是密不可分的。

  韩鹏翼和刘晓晔都是属于站在那就能掌控舞台的人。这一次,两位戏剧舞台上的“大咖”转战电影屏幕,到底能带来多少惊喜,着实令人拭目以待。

  经纪人对上娱记,《逆袭》再爆对手戏

  从电影《逆袭》此次发布的新版剧照可以看出,刘晓晔和韩鹏翼的戏份依旧极重,而且两个人对手戏颇多,整部戏质感极强。在电影中,刘晓晔饰演了一个为了利益不择手段的“娘娘腔”经纪人,他或诙谐或冷酷,时而妩媚时而愤怒,每种情绪都被他诠释的恰到好处,表现出经纪人对于利益追求的狂热和冷酷。韩鹏翼在电影中饰演一个娱乐记者,每日为了新闻四处奔波。他目睹了娱乐圈内种种乱象,并深谙其中规则。面对一心想要进入娱乐圈的女朋友,他深感无力,却又不得不尽力支持。最终矛盾终于爆发,利益与道德,梦想与现实,究竟谁才能占得上风?

  电影《逆袭》由电影频道、浩安(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责任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3年9月6日全面公映。

相关新闻:

《诡魇》抢滩七月电影鬼市 魇魔登陆银幕击人心

共10页: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