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诡魇》抢滩七月电影鬼市 魇魔登陆银幕击人心

时间:2013-06-14 1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即将到来的七月电影市场上,可谓鬼风连连。《校花诡异事件》、《诡魇》、《咒丝》、《蝙蝠公寓》等超过七部的惊悚恐怖题材电影轮番登场,誓要将七月的电影银幕打造成人间地府。

  在众多的同类题材影片中,《诡魇》以“魇”为题,区别于其它影片,将民间说法中最凶厉的“恶魇”呈现于大银幕上,讲述了一个来源于真实的直击人心的“恐怖”故事。

  九魔一魇的冤魂不散

  相传人死之时若处于极大的愤怒、仇恨和恐惧之中,那么死后就会怨恨不散,有些怨力强的能生成厉鬼,而有的则可化为“恶魇”。民间自来有九魔一魇的说法,意思是世上能生成九个魔,也不一定会形成一个魇,而九个魔的凶厉,也比不上一个魇的霸道。

  《诡魇》的故事就取材于此,生前的怨恨和愤怒造就了凶厉的魇魔形成。无处安放的冤魂最终变为凶灵附体,昼夜折磨着主人公,使她不得安生。而在这不散的冤魂背后,却隐匿着一个惊天秘密。究竟是恶鬼压人?还是心魔作祟?唯有真相才能说明一切!

  人性有时比鬼魔更加可怕

  《诡魇》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一则真实的社会事件。当年轻人的前途与友情产生矛盾,人性中的欲望之火便会陡然而生,吞噬掉那曾经信誓旦旦的友谊地久天长。人活在这个世上,究竟该是自私一些为好?还是应该无私一些更对?在面对金钱与仕途的诱惑时,友情的价值到底还剩几何?青春的纯真是否还能延续?相信这些正是当今年轻人都会经历并感到困惑的问题。

  《诡魇》在惊悚片的外在包装下隐含了一个震撼人心的深刻内核。探讨了错与罪之间的微妙差异,揭示了人性中的弱点与丑恶。人活一世,在面对巨大的利益诱惑面前,是该坦然的生活还是负罪的苟且?这个两难的人生选择题,《诡魇》将会给观众一个标准的答案!

相关新闻:

从戏剧舞台到电影银幕 孟京辉"两只狗"再度"逆袭"

《诡魇》直击人心 两美女主演入戏太深难于抽离

《诡魇》八月魇魔上身 试图突围电影惊悚季(图)

《诡魇》发忠告版海报 错罪之间一念之隔(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