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田亮客串《不二神探》 为公益“打酱油”也疯狂

时间:2013-07-03 07: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王子鸣执导,文章、李连杰、刘诗诗、陈妍希、柳岩等主演的动作喜剧《不二神探》正在全国热映中,截止6月30日,电影票房累计突破2亿大关。片中一众“大牌”明星扎堆“打酱油”成为影片最受关注的一大亮点,其中,田亮重拾“老本行”,友情客串出演跳水冠军,帅气的脸庞和完美的身形一亮相大银幕,就被网友称为“最帅前男友”。

  田亮获赞最帅前男友

  影片刚刚开场,田亮、郑嘉颖和谢天华三位刘诗诗的前男友就纷纷微笑死亡,在短短数日内,三起“微笑死亡事件”震动全城,成为电影开始的导火线 。田亮饰演的是一位名叫“郑军”的跳水冠军,出现的场景就是人们最初认识他的地方——跳水比赛现场。虽然田亮在剧中的角色出场不到一分钟,就溺水身亡,但是观众还是纷纷表示,被田亮的帅气“秒到了”。与很多运动员退役后大都身形发福不同,观众们发现亮相大银幕的田亮虽然已退役多年,但是身材仍然保持的很好,风采不减当年,并称他是刘诗诗的“最帅前男友”。

  田亮客串出演为公益

  当被问起为何要在《不二神探》中“打酱油”,而且是出演一个刚出场就离奇死亡的角色,田亮给出的答案居然是:“为了公益。”田亮与李连杰、文章私交甚好,三人是在某公益活动现场相识,一向热心公益的田亮对李连杰先生主办的“壹基金”也大力支持,在前不久的雅安地震时,田亮就和太太叶一茜一起通过“壹基金”向雅安捐款。田亮称:“李连杰先生热心公益,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所以当他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义不容辞。”

相关新闻:

《大话2》被曝女主角已选定 朱茵或客串打酱油

刘诗诗《不二神探》首演动作喜剧 笑言负责“神”

刘诗诗演绎“戏中戏” 双面女星麻烦不断

女星闯荡好莱坞:西游镀金 打酱油大商机

双冰齐赴好莱坞"打酱油" "闯关"游戏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