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刘诗诗《不二神探》首演动作喜剧 笑言负责“神”

时间:2013-05-20 1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光线影业出品的动作喜剧《不二神探》近日在京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并首度曝光了欢乐版预告片,导演王子鸣现场大赞文章、李连杰、刘诗诗、陈妍希、柳岩等主演都是影片的不二人选,堪称名副其实的“不二天团”。当被问及片中角色时,刘诗诗笑言,其实她在《不二神探》中主要负责“神”的部分。

  首次尝试动作喜剧电影的刘诗诗,此番在电影《不二神探》中几乎是“本色出演”,片中身份与现实中一样都是演员,会有很多戏中戏的精彩桥段,因此服装造型非常多,甚至一天当中就会有时装、古装、杀手装等等多组造型来回变换,堪称“百变女神”。对于这样一个称呼,刘诗诗笑说:“女神不敢当,不过我在这部戏中的确负责‘神’的部分,‘神秘’的‘神’。我所饰演的角色应该是我们几个人中性格最正常的,但是她身上接连发生了很多不正常的事情,也挺‘神’的。”

相关新闻:

《回到爱》今日上映 刘诗诗周渝民谈爱显默契(图)

《爱开始的地方》曝预告 周渝民刘诗诗分述真相

田亮客串《不二神探》 为公益“打酱油”也疯狂

刘诗诗演绎“戏中戏” 双面女星麻烦不断

刘诗诗《下一个奇迹》全国公映 三大看点揭秘(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