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刘诗诗演绎“戏中戏” 双面女星麻烦不断

时间:2013-05-20 1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动作喜剧巨制《不二神探》将于6月28日震撼上映,文章、李连杰、刘诗诗、陈妍希、柳岩将联手开启一场盛夏狂欢。近日发布的“欢乐版”预告反响热烈,刘诗诗时而一身劲装黑色皮衣弯弓搭箭,时而淑女装扮面对文章示爱大骂神经病,甚至还有她在警局接受审讯的场景,让人对于刘诗诗片中角色充满好奇,而这样的多变风格,也让她获封“百变女神”。功夫巨星李连杰在发布会采访中说,“我之前还特别把她的《步步惊心》看完了,我觉得非常出色的一个年轻演员,有机会合作挺好的,挺开心的,在现场都很开心。”那究竟刘诗诗在《不二神探》中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相关新闻:

《疯狂的导演》公映 基情澡堂特辑解秘忽悠二人组

《回到爱》今日上映 刘诗诗周渝民谈爱显默契(图)

《疯狂的导演》玩转戏中戏 “泰囧”组合隔空飙戏

《爱开始的地方》曝预告 周渝民刘诗诗分述真相

疯狂喜剧《北漂鱼》终极预告 小人物炮制大梦想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