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疯狂的导演》公映 基情澡堂特辑解秘忽悠二人组

时间:2013-08-31 2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日,爆笑喜剧《疯狂的导演》正式全国上映。徐帆、王宝强、刘桦、焦恩俊、金铭、高天、张殿伦等国内顶级明星纷纷在大银幕上亮相。据首映日影院的情形来看,全场笑声不断,充分展现了“癫狂喜剧”的独特魅力。为了满足观众们对于《疯狂的导演》种种好奇,片方发布了一款主题为“澡堂基情”的幕后制作特辑,向观众揭秘该片背后的故事。

  《疯狂的导演》今日上映 三大看点全揭秘

  作为“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喜剧电影,《疯狂的导演》能够吸引徐帆、王宝强、刘桦三位国内顶级笑星的同时加盟,剧本的扎实功力毋庸置疑。实力青年导演宋阳勇于突破尝试固有风格,将《疯狂的导演》的故事用两条叙事线索并行、“戏中戏”的新颖方式讲述出来。总结起来,可谓有三大终极看点,吸引观众“一定要看”。

  超豪华群星阵容。徐帆、王宝强、刘桦、焦恩俊、金铭、高天、张殿伦,梦幻般的明星组合使得《疯狂的导演》未上映就引起了相当高的关注度。在片中,徐帆戴上皮帽捂着厚衣与不再是小流氓头头的刘桦,组成另类“白云黑土”东北夫妻档。王宝强此次不但要在激烈的枪林弹雨中穿梭,还要连接各种高科技装置以求突围,颇有几分特工风采,但臃肿的羽绒服却和传统意义中的特工气质截然不合,整体形象显得“不伦不类”却搞笑异常。

  东北风格新喜剧。片中的戏中戏是最重要的搞笑部分,为了不重复展现“乡村爱情”式的东北喜剧套路,导演宋阳用心的设计出天马行空的搞笑情节——如“杀马特”意味十足的农村大“趴体”,人们一边喝酒一边扭着秧歌;徐帆、刘桦饰演的这对“白云黑土”,插科打诨、闲聊扯皮样样精通,两人一唱一和,像极了东北特色剧种——二人转。

  揭秘电影圈内幕。《疯狂的导演》讲述了一对刚入行的电影人为筹集拍片资金与圈内各种形形色色的投资人、放高利贷者打交道,而各种投资人凭着主观臆想想在影片中加上自己表达的东西,使影片变得不伦不类,令两人尴尬不已,有苦难言的故事。而拍摄现场被人打收走设备、抵押房子贷款拍戏、自己作品被吞噬的所剩无几……这些直观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景象,使电影圈的辛劳、潜规则首次暴露在观众面前。

  澡堂特辑“基情四溢” “忽悠二人组”成功靠泡澡

  在《疯狂的导演》全国热映的期间里,片方计划发布一系列的影片制作特辑,以此来揭密电影拍摄的幕后精彩花絮。在最新曝光的这版制作特辑中,揭秘的是在澡堂里泡澡的拍摄部分。高天、张殿伦饰演的导演制片人组成的“忽悠二人组”为了拉拢投资人,两人进行了“陪泡澡、陪谈心、陪搓澡” 一条龙服务,希望以此获得投资人的青睐。三位男演员彼此赤身相对,更有密集的眼神和语言交流,不时传递出颇有几分“暧昧”的讯号。导演的羞涩,制片人的欲言又止、眼波流转,投资人的雄性气息和霸气气场,使大银幕上的这三人怎么看怎么般配。

  而正是透过演员们长时间泡在热水里而毫无怨言的演出,观众们才能够更深的探究出电影圈种种“怪相”。正如在制作特辑中导演宋阳所说:“在电影里呈现所谓的洗澡、按摩只是一种形态。”更透露出‘搓澡搓伤’这一桥段是来自演员真实的生活经历。而说起在拍摄洗澡戏份期间“皮肤泡的都是脱水的状态,深刻体会到了宋导的‘疯狂’。”主演张殿伦笑着说。

  由国影宣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河北影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制的喜剧《疯狂的导演》正在影院如火如荼地热映中。作为国产首部揭露电影行业内规则内幕的喜剧片,无可非议地成为当下最值得期待的电影。《疯狂的导演》将延续“疯狂”的路线,为暑假的结束画上一个特殊意义的句号。

相关新闻:

《疯狂的导演》玩转戏中戏 “泰囧”组合隔空飙戏

《疯狂的导演》王宝强徐帆刘桦三强联手 引爆暑期

《一九四二》首映观众起立鼓掌 冯小刚徐帆飙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