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早见,晚爱》先导海报首曝 引领“对撞”风(图)

时间:2013-06-20 15: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北京歌华传播中心有限公司、千色映画(北京)国际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留美制片人白羽携手香港知名导演刘国昌共同打造的商战爱情电影《早见,晚爱》日前发布先导海报。该款海报极具创意,以一画两世界的视觉对撞,将周渝民、童瑶、白羽划界为明、暗两势力,呈现出当今80后理想与爱情的商道情仇。影片作为好莱坞高概念电影涉足内地青年创业题材的代表作,自开拍来获得创投、互联网、品牌等各界关注,成为今年夏天备受期待也是唯一一部商战爱情电影。

高概念商战涉足青年创业 先导海报“撞色撞爱”大PK

《早见,晚爱》由周渝民、童瑶、曹云金、白羽等群星主演,讲述年轻创业美女老板周挺(童瑶)带领三姐妹与腹黑男(周渝民)在9小时内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收购反击战,同时更要捍卫情场尊严的故事。影片将当今备受关注的青春热血、校园纯爱、创业合伙人等70、80大戏融为一体,在9小时内完成一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爱与战。

此次《早见,晚爱》的先导海报,便大走“谈判对撞”的概念。“腹黑男”周渝民西装革履潇洒入座,身边美女白羽傍身;谈判桌对面的童瑶不免显得势单力薄,却也“剑拔弩张”,拍桌叉腰进行对峙。而一分为二的撞色处理更凸显出两大阵营的气场——周渝民、白羽一席的乌云密布山雨欲来,童瑶一方的暖色云层尽显纯美——完全展现出“商战撞击爱情”的影片质感。而海报宣传语“八年纯爱,9小时商战。我赢你,还是在一起?”则展现出人物之间复杂的关系,让人们对这场“终极并购战”的结果产生遐想。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