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霍比特人2》首款预告曝光 巨龙精灵齐亮相(图)

时间:2013-06-20 15: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华纳兄弟公司出品、彼得·杰克逊执导的魔幻巨制《霍比特人2:史矛革荒漠》近日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备受影迷期待的神秘巨龙压轴现身,精灵王子归来。在这款长达两分多钟的预告片中,一直以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巨龙在预告片尾霸气亮相,精灵王子率领的“精灵家族”几名角色也惊艳登场,霍比特人和13名矮人越过黑暗、荒漠来到潜伏着更大危机的中土世界试图屠灭恶龙夺回家园。影片将于12月13日以3D/IMAX 3D制式在北美上映,中国有望引进。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