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小时代》曝终极预告及海报 6·27上演梦幻青春

时间:2013-06-14 1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青年作家郭敬明首度执导,杨幂、郭采洁、郭碧婷、“hold住姐”谢依霖、柯震东、凤小岳、陈学冬等明星联袂出演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6月27日将登录全国院线。片方在今日发布了电影的终极预告片和终极海报。在这款预告片中,与先导预告片欢乐的风格形成鲜明的对比,展示了更多悲情和残酷的画面,这也让电影版《小时代》的剧情走向、电影风格变得更加神秘起来。

  电影浓缩社会现象 故事发展环环相扣

  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成电影的《小时代》着重刻画了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除了依旧保持奢华和高端的格调以外,这款终极预告片给大家呈现了更多激烈以及残酷的青春清晰,旺盛的青春荷尔蒙使人热血,也让人极端,其中打耳光、掐喉、争吵等画面不乏其中。一波又一波的矛盾冲突似乎暗示着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这也让整部电影变得耐人寻味起来。郭敬明表示:“《小时代》不只是一部简单的青春电影,你会看到各种各样的社会现象,那些你不曾有过的经历,甚至是不能理解的事情,在电影里你会充分的感觉到他们存在的意义,而现在的年轻人也正在变成一股强而有力的力量在改变着这个世界。”

  青春遭遇物质 新青年生活方式凸显

  随终极预告片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款终极海报,画面中一群年轻的贵族簇拥在一起,焕发着青春不羁的气息。《小时代》更像是一部青春成长史,成长的过程中似乎总伴随着残酷、疼痛以及迷茫。除了有70、80后热血、残酷的青春影像,90后年轻人的群像生活,第一次被如此全面的搬上大银幕。他们会面对更多的诱惑,也会产生更多的欲望,当青春遭遇物质,当欲望迷惑精神,也许会犯错会迷失,但也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这是每个人成长的过程。就像预告片里说的一样“没有人能够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正年轻着。”《小时代》展现的是正当下的青春,没有回味,只有不断向前。

相关新闻:

《团圆》发布30秒预告片 马晓晴息影13年首复出

《爱别离》首曝预告 人气花旦张檬为爱痴狂(图)

《逆袭》曝"青春潜规则"花絮 9.6娱乐圈好戏上演

《一座城池》曝撸sir版预告片 房祖名王太利同行

《夏日示爱》发终极预告 "关谷悠悠"暑假最后狂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