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太极侠》打造"黑白导师" 基努于海过招心武双术

时间:2013-06-12 10: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好莱坞巨星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并主演,陈虎、莫文蔚、任达华、于海、叶青倾力加盟的动作巨制《太极侠》将于7月5日全国公映。片中基努·里维斯一改往日超级英雄形象,饰演一位将陈虎人生玩弄于股掌之间的黑暗导师。于海则饰演一位与基努相对立的,帮助陈虎自我掌控抵御黑暗侵蚀的光明导师。黑与白,邪与正,大师们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

黑暗深渊 基努魔爪伸向太极之子

基努在自己导演的处女作中,将自己塑造成了一个游戏他人人生的恶魔。基努表示,在戏中他利用陈虎想要拯救自己寺庙的心,诱导陈虎一点一点尚武轻德,希望靠蛮力击败甚至杀死对手,背离太极精神。戏里的基努代表着黑暗邪恶的力量,将陈虎心中的阴暗面发掘并激发出来,使原本淳朴善良的陈虎变得阴冷狠毒。基努首次饰演反派就挑战一个这样狠绝的角色,对于习惯了他出演正面英雄人物的影迷来说,更加充满了期待。基努自己对于出演反派这件事有他自己独到的见解,“反派在影片中相对于主角而言更加单纯,也可以让演员表现得更加无拘无束,尽情发挥自己的演技。”从英雄变恶魔,基努也期待自己在《太极侠》中的表现会令广大影迷耳目一新。

光明拯救 太极宗师过招弟子引正途

《太极侠》中既有颠覆他人人生的黑暗导师,也有重道解惑的光明导师。在影片中于海用自己修炼多年的太极与陈虎过招,不仅是在教陈虎武艺,更是在教陈虎做人的道理。影片中师徒二人过招的场面静中有动、动中有静,师傅的话更是发人深省。在看到善良徒弟陈虎的变化后,师傅于海用自己精湛的太极功夫告诉徒弟陈虎什么才是真正的太极,这也使得陈虎日后悔过自新,迷途知返。于海作为本片光明的正能量代表,一直在影片关键的节点出现,提点迷途的陈虎走回习武的正路。于海所饰的光明大师与基努饰演的黑暗大师,就像两股力量不断地拉扯着陈虎,令陈虎一度陷入了混乱的迷途。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正义终究要战胜邪恶,光明总是要湮没黑暗。在《太极侠》中这种正邪黑白的冲突对立,令影片更有看点更出彩,也使得人物更加鲜活生动。

相关新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破10亿动作大片 秘密武器大揭秘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口碑双丰收 微影助力十亿俱乐部再添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票房破10亿 网友重组CP亮瞎眼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票房冲10亿 2017开年最佳进口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好莱坞式反转掀高潮 票房持续夺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