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非常幸运》首曝预告 王力宏裸身戏水引尖叫

时间:2013-05-30 14: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剧照

  剧照

剧照

  王力宏

剧照

  王力宏 章子怡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国际著名影星章子怡和实力派偶像巨星王力宏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非常幸运》电影首款预告片“苏菲归来”在影院亮相,观众看过纷纷在网上大呼hold不住!王力宏“湿身裸背”一亮相,立马引发一大波女粉丝尖叫连连;而他黑超配正统西服的造型,也让人对王力宏在片中的身份浮想连篇。章子怡在短短一分钟的预告中的数次变身,苏菲呆萌女晋级百变女王的架势,让影迷对这部时尚,性感,搞笑的影片有了更多的期待。

  从预告片中可以解读出《非常幸运》中蕴含着更多的元素。预告片的信息量颇多,《非常幸运》已瞄准2013年暑期档;一句“生活值得去冒险”则说出了当下都市女孩的心声和向往。而全片中最劲爆的亮点则是王力宏造型的曝光。王力宏以瞬间秒杀女观众的身材,秀出了优美的人鱼曲线,这让片中的章子怡、姚晨和林心如看得惊掉下巴。相信影片上映时,也必会在走进影院的无数女性观众中引得一片惊呼OMG!预告片里还透露了力宏的黑超西装造型、大号手枪配置、拉风的豪华座驾。这些元素都在强烈暗示着,这次苏菲遇到的男人绝对大有来头。

  《非常幸运》“苏菲归来”预告片中对于苏菲的内容明显有所保留,几款造型让人充满探究的欲望。

  此次博纳方只公布了几张力宏的剧照,画面时尚精致完美,由此可见影片的质感。据悉不久的上海电影节期间更会有苏菲的剧照公布,届时影片将渐露全貌。

  暑期,苏菲归来。

相关新闻:

《团圆》发布30秒预告片 马晓晴息影13年首复出

《爱别离》首曝预告 人气花旦张檬为爱痴狂(图)

《非常幸运》将映 郑恺流利英文征服美国导演

《一座城池》曝撸sir版预告片 房祖名王太利同行

《夏日示爱》发终极预告 "关谷悠悠"暑假最后狂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