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李冰冰加盟《变形金刚4》 期待与迈克尔·贝合作

时间:2013-05-20 12: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李冰冰(资料图)

  李冰冰(资料图)

  5月19日,导演迈克尔-贝、派拉蒙公司以及电影频道电影网正式宣布,内地女星李冰冰将加盟《变形金刚4》,与马克·沃尔伯格、斯坦利·图齐等好莱坞大牌明星共同出演本片,她也成为首位加盟《变形金刚4》的中国演员。

  根据之前与派拉蒙公司的协议,电影网将会对《变形金刚4》在中国的取景、影片选角、后期制作以及宣传推广等多方面提供协助。对于李冰冰的加盟,导演迈克尔·贝表达了自己的欣喜:“能够与李冰冰合作让我十分兴奋,她的加盟为影片阵容更添星光。”李冰冰也表示,十分期待此次与迈克尔·贝的合作,她说:“《变形金刚》系列影片影响了一代中国影迷,它在中国有着广大的观众基础。能够参与这样的国际巨制我感到十分高兴。”

  《变形金刚4》还会以公开招募的方式选拔4位中国演员,何润东、雷佳音、陈雅丽、付梦妮、穆婷婷等已报名参选。

相关新闻:

李冰冰出演《新大话西游2》 唯美细腻温婉动情

李冰冰确认《变形金刚4》角色

图揭花旦荧屏初秀真容 李冰冰肥脸陈好巨变

李冰冰激吻90后影帝不惧绯闻 董子健羞涩露笑脸/图

《变形金刚4》或现恐龙金刚 正邪两派香港混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