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变形金刚4》或现恐龙金刚 正邪两派香港混战

时间:2013-06-12 10: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迈克尔·贝《变形金刚4》又出新动态,外媒爆出影片不仅仅会突出马克·沃尔伯格和其他人类伙伴,在大黄蜂和擎天柱的基础上还会新出现原著里的系列机器人。

  根据编剧艾仁·克鲁格透露,备受粉丝们喜爱的机器恐龙“钢锁”等将会大量出现在《变形金刚4》中,并与“擎天柱”、“大黄蜂”一起在香港大混战。消息透漏电影里面的反派之一会是赏金猎人“解锁”(Lockdown),而“解锁”手上有一整艘载满退役变形金刚的飞船,这些退役变形金刚里就包括了“机器恐龙”,而据悉在某种程度上,退役机器恐龙是因为擎天柱得以复活。回顾《变形金刚2》中擎天柱因为矩阵得以复活,猜测机器恐龙的复活或也与矩阵有关。

  反派“解锁”这一角色来源于《变形金刚进化版》系列,虽然被认为是霸天虎一员,他事实上是一个“赏金猎人”型角色,他既不忠于汽车人,也不忠于威震天(他以前甚至螺魔称为“抹黑了伟大的霸天虎”的人)。“解锁”以前也是一名汽车人间谍,受训于师傅济补天,因为曾遭受师傅羞辱,后来杀了他的师傅,并且偷走了济补天的盔甲。那也成为他做为赏金猎人的第一份工作。而“机器恐龙”归于汽车人的派别,团队里包括指挥官钢索(Grimlock)、炮击战士剑龙嚎叫(Snarl)、爆击战士翼龙飞标(Swoop)、三角龙“铁渣”和雷龙“淤泥”。“机器恐龙”原先是人类商业兵工程部高级工程师艾萨克制造的拟真恐龙机器人。由于隔板被大黄蜂不慎破坏,艾萨克采用了威震天的建议重新设计了三架新机器人,但是威震天并没有告诉艾萨克这些机器人具有变形功能和人工智能,后来这群恐龙金刚在底特律市区大闹,被汽车人给制服了,三架变形金刚则被警车和隔板偷偷送到了离底特律市有一段距离的孤岛上。

  虽然关于机器恐龙将出现在《变形金刚4》中的流言纷飞,但是到目前为止迈克尔·贝还没有出面确认以上信息。在“今日美国”网站上进行的一次投票调查中,机器恐龙“钢索”以16%的得票率与“大力神”并列成为影迷们最希望在电影中看到的角色第二名(第一名为“声波”)。不过导演迈克尔·贝并不喜欢机器恐龙,他曾在《帝国》杂志上毫不掩饰的表达对机器恐龙的厌恶,他说:“我不喜欢他们,准确地说,我讨厌他们。”

  《变形金刚4》将于2014年6月27日上映,该片由派拉蒙公司和CCTV6电影频道合作拍摄,导演仍然是迈克尔·贝,目前确定的主演有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李冰冰等明星出演。派拉蒙公司联手电影频道、电影网将在中国招募四名新演员,分别饰演“动作型男”、“技术宅男”、“可爱萝莉”和“性感女神”四个角色。活动吸引了大量选手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其中大部分都是出演过影视剧或话剧、广告的新人演员,当然也有很多学生和业余演员为了梦想而踏上挑战之旅。

相关新闻:

李冰冰确认《变形金刚4》角色

李冰冰加盟《变形金刚4》 期待与迈克尔·贝合作

《变形金刚4》女主角确定 妮可拉-佩尔茨出演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