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北京遇上西雅图》搞笑台词频出 意外戳中泪点

时间:2013-03-28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北京遇上西雅图搞笑台词意外戳中泪点

  剧照

  3月,在国产影片票房一路低迷的内地院线,一部讲述“拜金女”和“落魄男”浪漫爱情喜剧片《北京遇上西雅图》却犹如一匹黑马,以强劲的票房和“零差评”的口碑逆袭上映,足以见得汤唯女神与帅叔叔吴秀波的魅力!汤唯饰演的文佳佳,从“小三”、拜金女渐渐找回自我,从蛮横到成长、成熟,汤唯演绎得自然又生动,突破了原有的形象,而吴秀波的内敛深沉也很好地中和了两人之间的差异。片中的很多经典台词更是轻易地打动了人们的泪腺。

  经典台词:

  他也许不会带我去做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为我跑几条街,去买我最爱吃的豆浆油条。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为了一个你爱的人生一个孩子,是女人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

  唯有你愿意去相信,才能得到你想相信的。对的人终究会遇上,美好的人终究会遇到,只要让自己足够美好。努力让自己独立坚强,这样才能有底气告诉我爱的人,我爱他。

相关新闻:

《爱别离》新剧照 “神仙姐姐”张檬也陷爱情困境

《花漾》曝歌伎海盗剧照 言承旭陈意涵意乱情迷

谍战喜剧《The Spy》定档中秋 先行预告剧照曝光

微电影《降落》即将公映 熊乃瑾可人剧照放出

《风花雪月》曝黄晓明剧照 扮沧桑演绎硬汉警察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