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爱很美》杭州开机 打造首部女性童话爱情电影

时间:2012-09-22 09: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电影《爱,很美》现场

  颖儿清新时尚造型亮相

  主演和导演讨论表演

  9月20日,由浙江华友传媒重金打造的都市爱情电影《爱,很美》在杭州隆重开机。该片是由青年导演殷悦执导,人气偶像颖儿领衔主演,此外,还了海内外知名影星倾情加盟。

  香香公主”空降杭州

  今早,电影《爱,很美》剧组举行了一个隆重的开机仪式,由主创团队和女主演颖儿出席,该片出品人杨光芒先生特地前来加油助阵,预祝该片圆满顺利开拍。导演殷悦表示,电影《爱,很美》剧组全体成员将齐心协力,力求把电影的思想性、艺术性用最美的镜头语言呈现在观众的面前。

  “香香公主”颖儿继《千山暮雪》后再次来到杭州,投入到电影《爱,很美》紧张的拍摄中。据悉,颖儿将在本片中饰演一个努力奋斗的小白领,与《小菊的春天》中的角色性格有相似之处的同时,又存在着小女人的矛盾,看点十足。

  随着该片女主角颖儿的亮相,使得本片备受关注,更是引发了网友对该片男一号人选的纷纷猜测。今日,该片的男主角未出席开机仪式,但记者从制片方获悉,不日便可知道神秘人选的庐山真面目。

  小成本,大理想

  近年来,随着《失恋33天》、《LOVE》等一系列小成本电影在华语票房上的大获成功,越来越多的电影在小成本的投资内加入更多富有思想性和内在价值观的元素去丰富影片本身。

  电影《爱,很美》以当代社会的白领生活为题材,打造一部属于女性的爱情电影,旨在描述现代都市男女对美的狂热追求和对爱的渴望。该片的制片人王立康表示:现如今的低成本电影就是一群愁眉苦脸的人,拿着残破身体里未曾完全死去的精神理想,渴望在这物欲横流的世界证明点什么。正是抱着这样一种想法,希望借由电影《爱,很美》去完整都市人破损的爱情观。据悉,该片预计在明年3月或4月份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柯佳青郭品超领衔《缘来是爱》9月9日全网首播

《爱别离》首曝预告 人气花旦张檬为爱痴狂(图)

《第一眼爱情》拍摄顺利 陈志朋用计取悦导演

《爱别离》曝人物海报 疗伤系电影治愈受伤心灵

阚清子《璀璨人生》邂逅异国情:一眼变成相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