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阚清子《璀璨人生》邂逅异国情:一眼变成相爱

时间:2013-09-03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阚清子何润东《璀璨人生》相爱21天

  阚清子何润东《璀璨人生》相爱21天

阚清子何润东《璀璨人生》相爱21天

  阚清子何润东瑞士雪山定情.

  金鹰网讯 姐妹虐心夺爱大剧《璀璨人生》每晚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中,在剧中变身邻家女王叶琳的阚清子也在剧中邂逅了一段浪漫的异国情缘,与何润东饰演的高富帅赫凡一见钟情并谈起了一场只有21天的恋爱,而戏外阚清子则表示更加相信日久生情这样的平淡爱情。

  邂逅浪漫异国情缘

  一眼变成相爱

  谈到这次拍摄《璀璨人生》阚清子笑说特别难忘,原来她在瑞士邂逅了一段异国情缘,“这次可算是假公济私了一回,现实生活中希望遇到的“艳遇”提前在剧里感受了”,她与何润东在浪漫国度瑞士一见钟情并展开了只有21天的短暂恋爱。好多观众说这个戏码略有些狗血,因为从现在剧情的发展来看,叶琳(阚清子饰)与赫凡(何润东饰)分开三年仍念念不忘,一见钟情能否有这么大的魅力,而对于观众的疑惑,阚清子表示自己虽然没有切身感受过那样的爱情,但从叶琳的角度出发她可以理解她为何痴恋这个男子,“很多相识了一辈子的夫妻都未必曾有过那样的心动,而在那样的浪漫国度,两个年龄相当,性格相符的男女不经意的邂逅,天时地利人和换做哪一对男女恐怕都会有一眼相爱的可能出现。而戏剧并非生活,问到她自己会否相信现实生活中可否有这样的一见钟情发生,阚清子表示会对这样的爱情有所期待,但却不相信一见钟情可以长久,“叶琳对赫凡的一见钟情应该是归结于她自身的性格,异常优秀的她从小什么都可以得到,而赫凡的爱她只拥有了21天,她其实更多的是不服输,而不是真正的爱对方。”

  一见钟情怎敌日久深情

  期待属于自己的MR RIGHT

  剧中女主角叶琳(阚清子饰)被一见钟情所倾心,戏外阚清子则坦言更相信日久生情这样的靠谱爱情,“可能是作为演员的原因,经常要在别人的生活里寻找自己,不管是虐心的催泪戏还是搞笑的都市剧,最后的爱情其实都归于平静,所以我觉得真正的爱情是需要经过时间的打磨才会真正体现的。”其实不管是戏剧也好生活也罢,如果想遇到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恐怕需要很多的时间去经营,但恰巧演员这个职业注定了他们要对自己的爱情说SORRY了,“天天想着谈一场不一样的恋爱,但是一年365天有300天都在剧组的日子让我们的幻想总是破灭,所以还是继续期待着好了。

相关新闻:

宁浩《玩命邂逅》10月开机 黄渤徐峥携手猎艳之旅

宁浩新片《玩命邂逅》浮出水面 黄渤锁定男一号

阚清子蒋劲夫萌系情侣 《轩辕剑6》曝搞笑花絮

《HOLD住爱》杀青 杨幂刘恺威首次大银幕邂逅

房祖名邓家佳邂逅“宝岛” 感情暧昧剧照曝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