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宁浩《玩命邂逅》10月开机 黄渤徐峥携手猎艳之旅

时间:2013-09-05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宁浩导演,黄渤、徐峥主演的暴走喜剧《玩命邂逅》将于10月在北京开机,作为中国“最带感”一组小伙伴,此番宁浩新片将一改“疯狂系”,改走“治愈系”路线,新片中徐峥将带着恋情崩盘的黄渤一路向南,通过猎艳的方式洗涤黄渤受伤的心灵,据制片方透露,两人在片中的关系将“很暴力、很喜感、很纠结”。

  用“猎艳”治愈“失恋”

  黄渤徐铮体验“暴走的力量”

  在国家广电总局的官网上,宁浩导演,邢爱娜编剧的《玩命邂逅》故事梗概首次公开:耿浩老婆移情别恋,跟耿浩闹离婚,耿浩陷入极度痛苦之中。耿浩揣着斧子去砍第三者,幸亏哥们潘肖将他拉住。潘肖告诉耿浩,摆脱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开始一段新感情。就这样,兄弟俩一块踏上了猎艳之旅。

  据悉,与以往黄渤徐铮的对立形象不同,此次《玩命邂逅》里两人终搞在一起,变成了一对感情很复杂的“暴走兄弟”,一起猎艳泡妞,一起感悟“绳命”,一起治愈心灵,一起体验“暴走的力量”。

  为了“7年之最痒”电影

  黄渤徐峥甘坐“冷板凳”

  在《泰囧》、《西游》等电影热映之后,黄渤和徐峥已成为大陆最炙手可热的演员,就在众多制片人拿着巨额片酬诱惑两人加盟时,宁浩却让黄渤和徐峥坐起了“冷板凳”。

  据悉,《黄金大劫案》之后,宁浩就一直闭关创作剧本,《玩命邂逅》的剧本做了10个月,前后改了30多稿,虽然很早就已经敲定了黄渤、徐峥二人,但为了追求新梗、新包袱,剧本一直在磨,所以两位也只能跟这儿耗着。虽然两人“冷板凳”坐了很久,但一点怨言都没有,依然无条件的相信宁浩,而徐峥更是风趣的调侃,今年是和宁浩、黄渤合作的第7个年头,希望等来的是一部“最痒痒”的电影。

  治愈的大叔,流水的美女

  宁浩打造“中国最强喜剧阵容”

  从《疯狂的石头》到《玩命邂逅》,宁浩至今的每一部喜剧都有黄渤和徐峥的身影,而三人合作的电影,也一路收获了高票房和好口碑,自《泰囧》和《西游》后,两人更是成为大银幕上的奢侈品,如今与宁浩再度合体,无疑是当今中国最强喜剧阵容。

  据制片方透露,电影将于10月开机,在北京、张家界、大理等地取景拍摄,除了黄渤、徐峥两位“大叔”之外,《玩命邂逅》还会有众多大牌女星加盟,与《黄金大劫案》不同,《玩命邂逅》这次将会启用全明星阵容,而这部戏的投资规模,也将会是宁浩喜剧有史以来最大的一部。

相关新闻:

宁浩新片《玩命邂逅》浮出水面 黄渤锁定男一号

《摩登年代》感人口碑篇 与"极品老爸"拍幸福瞬间

《摩登年代》将登场 四大极品看点提前揭秘(图)

徐峥新片《摩登年代》演奶爸 耍贱卖萌秀下限

徐峥新片演落魄魔术师 《摩登年代》暑期上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