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警察故事》首日6480万刷成龙纪录 平安夜票房破亿

时间:2013-12-27 0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警察故事2013》首日票房报收6480万,刷新成龙个人纪录

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即将迈过4亿关口,本周向6亿票房前进

时光网讯据院线方面的初步统计,12月24日(平安夜)中国内地票房单日报收1.17亿,较周一4500万的内地票房收入有了大幅提升。这也是继12月22日(上周六)之后内地单日票房再次突破1亿元。

今年平安夜的内地票房与去年基本持平,去年同期是《人再囧途之泰囧》和《十二生肖》双双发力,今年则是《警察故事2013》和《私人订制》一同出击。12月24日是成龙主演《警察故事2013》首映日,当天报收票房6480万(含首映场),这也就占去了昨天票房的六成以上,超越了《十二生肖》4420万的首日票房,刷新了成龙的个人纪录,也刷新了警匪片首日票房纪录(之前是《风暴》3000万)。

《警察故事2013》因为有3D/IMAX 3D/中国巨幕3D等多种版本,单纯是票价就要贵过《私人订制》。昨天《私人订制》票房报收4500万,累积3.96亿。在《警察故事2013》凶猛袭来的前提下,《私人订制》全国排片占比也从高峰时期的55%(总计39759场),跌落到目前的39.81%(总计28967场)。

但因为《私人订制》起势很猛,首日票房就超过8000万,加上今天是圣诞节,所以影片票房除了今天顺利突破4亿之外,本周也在朝着6亿大关冲击。《警察故事2013》要想顺利赶上,还要看后续几天的票房表现和口碑。

今天是圣诞节,作为西方的传统重要节日,圣诞节虽然在中国无法和春节比较影响力,但中国的青少年们还是很喜欢享受各个商家推出的应景营销。平安夜和圣诞节也成为电影院每年票房旺收之日,目前市场中仍然是《私人订制》和《警察故事2013》双雄对峙,双方全国排片均在38%以上,内地票房能否超越去年圣诞节的成绩,仍需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私人订制》曝范伟特辑 “终于演了回大人物”

冯小刚为《私人订制》平反:与影评人势不两立

冯小刚谈炮轰影评人:朋友、观众觉得我骂得好

成龙称会一直拍动作片 望房祖名接班"警察故事"

《警察故事2013》温情成龙变催泪弹 笑傲平安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