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成龙称会一直拍动作片 望房祖名接班"警察故事"

时间:2013-12-29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成龙携景甜、刘烨、导演丁晟宣传新片

  成龙现场说戏

  成龙、景甜

  景甜

  刘烨

  成龙

  导演丁晟

  3D犯罪悬疑巨制《警察故事2013》12月24日上映,上映两天票房累积1.16亿元,超去年同期的《十二生肖》,不仅刷新成龙电影个人首日、次日票房纪录,更是创造了成龙电影最快破亿纪录。12月26日下午,导演丁晟携主演成龙、刘烨、景甜亮相深圳《警察故事2013》媒体见面会。破戒再拍动作片的成龙,现场宣布自己要再次食言,未来计划另一部大型动作片。而他早前也提起过将与张艺谋合作,不禁让人期待两人联手的作品。他还在发布会现场大赞儿子房祖名,更扬言希望他可以接班自己的“警察故事”系列。

  实战风格 真实感强烈

  早前成龙曾透露自己在《警察故事2013》动作少,文戏多,但新戏里的动作会更写实:“《警察故事2013》是独一无二的风格,不能用《十二生肖》的动作风格来拍,不然就是大烂片了!”食言《十二生肖》是自己最后一步打戏,成龙表示以前拍电影可能会更多考虑赚钱,但现在则是自己的兴趣,并表示自己想一直拍下去,已经开始计划另一部大型动作片了。

  讲大道理 拍最好的电影

  成龙还在现场表示自己更愿意在作品中加入很多想说的话,“你看《警察故事2013》里没有一个抽烟喝酒的镜头,《大兵小将》、《新警察故事》都是一样。我会把很多道理放在电影里,我讲了就很开心了,听不听就是观众的事儿了。这也是我对于电影非常喜欢的原因之一。”他还吐槽现在拍电影跟以前没办法比,“所以我会自己投资,要拍最好的电影”。

  聊房祖名 望接班“警察”

  在片中饰演景甜父亲的成龙,在现场也大聊对儿子房祖名的看法。他称儿子出道初期怕他顶着“靠父亲出名”的压力,因此一直让他靠自己的努力打拼而不给于更多帮助,现在他却希望能够尽一位父亲所能帮助他,“他现在唱歌又好,又讲礼貌。我非常爱他,我蛮想他的。他很乖,见到我很有礼貌”。而在他观看近几年儿子的一些作品后大赞其成长快,并表示希望房祖名能作为自己的继承人,接拍“警察系列”。(图/哨兵 文/朱静)

相关新闻:

继《湄公河行动》后 《非凡任务》致敬一线缉毒警察

《警察故事》首日6480万刷成龙纪录 平安夜票房破亿

《警察故事2013》温情成龙变催泪弹 笑傲平安夜

吴樾《警察故事》演“渣硬汉” 对打成龙白发抢镜

《爸爸》上演变装大考验 Kimi落水吓坏林志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