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吴樾《警察故事》演“渣硬汉” 对打成龙白发抢镜

时间:2013-12-27 0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成龙电影新作《警察故事2013》今日起在全国公映,一向在影视剧中以英雄、硬汉等正面角色被观众喜爱的吴樾,此次受邀加盟《警察故事2013》却一反常态,以一头酷帅白发亮相,饰演“史上最难缠罪犯”,与成龙的精彩对打更是“超专业”。

  吴樾白发造型饰演“渣硬汉”

  不同于以往的正面形象,此次在电影《警察故事2013》中,吴樾以一头白发颠覆亮相,饰演史上最难缠罪犯。吴樾解释到:“首先从造型上就不难看出,他是一个大反派。造型师为我设计了这个白发造型,在戏里跟角色特别贴,但拍这部戏的时候正好是年底,经常会参加一些公开活动,为了连戏,就一直顶着一头白发到处跑,开始我还会不太适应,可是没想到却意外获得大家的一致肯定,觉得这个造型很酷很帅,给了我特别多信心。”

  除了造型颠覆,吴樾的角色也颇为亮眼,他笑称,应该给这个角色起个名字,叫“渣硬汉”。“说他渣很容易理解,因为他是罪犯嘛,而说到硬汉的部分,我觉得应该是这个角色中的‘狠’。他不是那种一眼看过去就吊儿郎当的混混,他能成为一个集团的头目,肯定有他能制服其他人的地方,比如说他能打、敢打,他对下属的威慑等等,是块难啃的硬骨头。”

  再次对打成龙,吴樾获肯定

  电影《警察故事2013》已经是吴樾第三次与成龙合作,也是第二次与成龙拳脚相对正面交锋,他透露,与成龙大哥对打,除了要百分百集中精神,还要克服两个“心理障碍”。

  “成龙大哥之所以是大哥,我想不用我多说,所以跟大哥对打,第一个要做的心理建设就是让自己敢出手,第二就是如何集中注意打得精彩。”吴樾说,“因为对打的人是大哥,心里会想,那是我心中最大的偶像啊,对打的时候多多少少都会畏缩。其实大哥人特别好,上一次跟他合作,他就看出了我的顾虑,跟我说,没关系,你该怎么打怎么打。这一次他也对我说,我们都是专业的动作演员,在保证对打精彩的同时,并不会伤到对手,所以你就放开了打。”

  另悉,近期由吴樾等艺人参与的大型军事题材真人秀节目《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即将与观众见面,在电影《警察故事2013》当中演反派的吴樾,将深入军营展开荷枪实弹的军旅生活,通过军队的“魔鬼训练”,上演一场“不抛弃,不放弃”的明星版《士兵突击》,一圆自己的军人梦。

相关新闻:

成龙称会一直拍动作片 望房祖名接班"警察故事"

《警察故事》首日6480万刷成龙纪录 平安夜票房破亿

《警察故事2013》温情成龙变催泪弹 笑傲平安夜

吴樾将迎娶“车震门”女友 海量清纯私房照曝光

《金刚王》北京首映礼 酒窝硬汉王巍现场秀肌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