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私人订制》曝范伟特辑 “终于演了回大人物”

时间:2014-01-06 11: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王朔编剧,冯小刚执导,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领衔主演,范伟、宋丹丹、李诚儒、王宝强等众多喜剧大咖强势加盟的马年贺岁档唯一一部喜剧巨制《私人订制》正在持续热映。今日,《私人订制》发布了范伟特辑,此次范伟在《私人订制》中不仅让葛大爷一行人轮番“伺候”,甚至还抢了葛大爷的“冯女郎”,连他自己都感叹道:“终于演了回大人物。”

“草根”领导:“小人物,大人物”

范伟此次在《私人订制》中饰演了一位一心想当领导的司机师傅:“这次在《私人订制》里的戏比过去多了,不仅是演小人物了,还演了一次大人物,准确地说是先小人物,后大人物。这个角色也比较有意思,他过去是给领导开车,但是这几个头儿先后都因为作风问题被抓了,然后他就想不开,怎么会这样呢,已经是领导了,有权有待遇了,出门有车,进门有肉,怎么就当不了清官呢?他想不开,他就想完成这样一个梦,当一次官儿。”

“把钱砸别人脸上超级过瘾”

范伟最难忘的一场戏是“砸钱”:“我觉得最难忘的就是拿钱摔在人脸上的那场戏,就像戏里说的那样:‘钱不揣在自己兜里,摔在别人脸上也是一种享受。’戏写的很精彩,导演在现场给我们调整的也很到位,每场戏都挺有意思的。他们给我鼓掌,不光是演出来的,也肯定这个人物他这个行为到这了,也过瘾。每场戏都没有太水的,都挺过瘾的。”

很多观众表示在看范伟的那段“砸钱”戏码时也大呼“好爽”,甚至还把范伟的一句台词作为2014年的金句:“拒绝别人,非常过瘾”。

与冯导合作:“有智慧的幽默,很舒服地大笑”

范伟评价道,冯氏幽默是一种“有智慧的幽默”:“我和冯导演结缘应该是2002年,我是冯导演忠实的观众。因为我也是搞喜剧的,喜剧看似平淡,其实里面有很多智慧。2002年我一直在做喜剧小品,那时候我就觉得冯导演的喜剧有智慧,让人看着挺难想象的,他怎么出了这么一招,说了这样的一句话,所以说这一路跟冯导演走过来,一路在学习。”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