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时间:2017-09-22 09: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剧照

由潘文杰等执导,张永琛任总编剧,陈伟滔担任动作导演,张云龙、于朦胧、关晓彤、张佳宁领衔主演的古装巨制《轩辕剑之汉之云》将于8月8日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昨日该剧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悉数亮相。

该剧改编自经典热门游戏IP“轩辕剑”系列,总编剧张永琛表示,写剧本时将每个游戏人物赋予命运,通过同龄人一系列的人生态度,从而传达出当下青年多思、拼搏、情义、敢为的集体价值观。

为最大程度还原游戏场景,造型团队为剧中的6300个角色,打造了近6000套服装,1000多件饰品配件,近5000件各类兵器。

该剧是人气花旦关晓彤在九州天空城以后的第二部玄幻剧。她大赞合作的两位男主演张云龙和于朦胧认真敬业。

 

相关新闻:

电影《外星痞子》明日开播 曝潘斌龙惊天“阴谋”

开年大戏《于成龙》开播 王绘春演绎一代廉吏

《好声音》开播昔日冠军李琦变性感教主 示范翘臀曲线

《爸爸回答吧》今晚浙江卫视开播 萌宝组团"坑爹"

《裸婚之后》开播 张佳宁演绎“半婚”新概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