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开年大戏《于成龙》开播 王绘春演绎一代廉吏

时间:2017-01-13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于成龙》定妆

《于成龙》定妆照

河北新闻网讯 1月3日,历史剧《于成龙》将作为央视一套的开年大戏,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

电视剧《于成龙》由“第五代导演”领军人物之一的吴子牛执导,著名摄影师葛利生担任摄影指导。在山西、无锡、横店、广西等四地拍摄,历时3个月,辗转上万公里,力求呈现最精致的影视作品。该剧通过讲述一代廉吏于成龙的为官经历,生动诠释于成龙“待民要宽、治吏当严”的为官主张,以及其“以民为本、勤政清廉、敢于担当”的为官精神,重现一位有血有肉、铮铮铁骨、廉能并重的廉吏形象。

其中于成龙(成泰燊饰演)的恩师邢济堂由《雍正王朝》中八王爷的饰演者王绘春塑造。他在剧中将这位一生都在三尺讲台前孜孜求索,不为功名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典型代表诠释得十分到位,全身心呼唤“为官一方,造福一方”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将弟子于成龙教导成为“天下第一廉吏”。

谈到新剧,吴子牛表示,拍摄《于成龙》,我们就是要将历史的正气转变为现实的温度,力争打造出一部弘扬廉政文化、令人荡气回肠的历史正剧。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