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裸婚之后》开播 张佳宁演绎“半婚”新概念

时间:2014-05-05 10: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中影股份、上海视外朝远影视、乐视网共同出品,上海鼎石制作的都市情感剧《裸婚之后》将于5月7日在浙江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由《双面胶》导演程樯亲自操刀执导,《裸婚时代》制片人王芳担任监制,王阳、张佳宁、王一楠、万思维、夏力薪、倪大红、杜源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

围绕“裸婚”这一都市爱情话题,该剧讲述了两对年轻夫妻在面对生活、情感的不同反应和成长蜕变,通过激烈的矛盾对比、人物塑造,再一次为观众呈现“婚姻保卫战”的精彩故事。张佳宁饰演的女主角苗青青,嫁了凤凰男池翔,婚前婚后都是住在“简陋”的出租房里,后来公公跟小侄子又突然搬来一起住,让小两口原本不大的住所更显局促。住房之外,事业、生育等一系列难题也接踵而来。

王芳介绍道,《裸婚之后》原名“半婚男女”,是想给观众展现现代婚姻中存在的全新婚姻状况——半婚:“我们是想通过这部作品和大家一起关注这种新现象,希望大家能看到这种新婚姻状况带来的家庭问题,我们一起探讨、寻找适当的方法去直面它。”从《裸婚时代》到《裸婚之后》中的“半婚”新概念,相信此次又将带给观众更多的思考。(记者陈雷)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