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好声音》开播昔日冠军李琦变性感教主 示范翘臀曲线

时间:2014-07-18 17: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好声音》开播昔日冠军李琦变性感教主 示范翘臀曲线

《好声音》开播昔日冠军李琦变性感教主

中国娱乐网讯 7月18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即将裹挟夏日激情和音乐梦想席卷荧屏。时隔一年,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总冠军李琦已然从一个青涩的蘑菇头大男孩蜕变成华语乐坛一颗炽热耀眼的新星。好声音的桂冠让所有人记住了他深厚低沉的魅力嗓音,然而就在好声音新声代登场之时,一段流传的视频让粉丝们惊讶万分,这次,蘑菇头冠军不是在深情唱情歌,而是秀出了一段性感撩人的妩媚舞姿!——李琦你跳这么性感,你导师张惠妹知道嘛?!

被封身体最软好声音情歌王子竟有妩媚身姿

双膝跪地,轻扭腰肢,眼神热辣,狂舞翘臀,视频中的MV拍摄需要李琦的搭档赵露跳一段又需舞技又需性感的舞蹈,对舞蹈零基础的赵露来说,简直难上加难,只见她尴尬大呼:“要不要这么性感啊!”起初,李琦在一旁轮椅上坐着“指点江山”,和赵露比划舞蹈动作,见赵露始终不在状态,他索性跳下轮椅:“换我来!”,也许是轮椅压抑了他跳舞的欲望,也许是舞动的灵感瞬间充溢了他的灵魂,这个以深沉嗓音出名的好声音冠军几秒之内开启舞王上身状态,下了轮椅就连贯流畅地扭动身姿,完成了这段需跪地爬行、外加性感甩头的女生舞蹈,完美驾驭热辣的翘臀曲线,妖娆身段令女生自叹弗如!一旁赵露羡慕看呆的同时,“师傅”李琦也激发她找到开启舞蹈细胞的引擎,她像李琦一样摇摆头,甩了甩乌黑柔媚的长发,逐渐找到了感觉,还秀了段精彩的电臀舞。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