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迷魂之密室逃脱》突破常规 要口碑拒绝口水(图)

时间:2013-12-20 14: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好莱坞新锐导演张帆亲执导筒、李威携手蓝燕、赵楚仑倾力加盟的年度悬疑解谜大片《迷魂之密室逃脱》,12月28日正式登陆院线与观众见面。影片极力营造出一种惊悚、悬疑、血腥、迷幻情节。制片方表示到,电影力求做到口碑票房双赢,拒绝口水只要口碑。

  《迷魂之密室逃脱》作为国内首部以真人逃脱为主题的电影,除了将悬疑、解谜、血腥暴力展现无遗外,影片更注重内在含义,导演张帆在创作剧本之初时表示到,电影虽说主打惊悚、恐怖、悬疑类型,但最终还是人性心灵自身的救赎,现实与逃避、忠诚于背叛是这部电影的主题,电影试图在营造一个氛围,其实观看影片的每个人都是影片主角,都经历过或是正在经历着困苦挣扎,我们就是将其扩大、深入,更深一层的揭示人性最阴暗的一面,拿出来晒晒。而制片方则善意的提醒观众,虽说“密室逃脱”类影片做为国内“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情节内容紧张刺激、环环相扣、全程无尿点,但胆小者、抑郁以及焦虑症、幽闭恐惧症等倾向的人慎入影院观看,有如此强烈“噱头”的影片,反倒吸引了跟多人的围观,坐等28号上院线后的效果。

  制片方认为,影片虽没有“大腕”加盟,但他们邀请了好莱坞新锐导演张帆指导影片,更是花重金诚邀好莱坞特效制作团队来为影片量身打造特效部分,“将钱花在刀刃上,让国产类型电影竖起口碑。”制片方表示到,《迷魂之密室逃脱》就是要突破常规,成为2013年贺岁档期内票房、口碑双赢的影片。

相关新闻:

《记忆大师》即将上映 黄渤首度挑战悬疑烧脑片

2017年,悬疑推理电影能跑出几匹黑马?

年代悬疑剧《心如铁》 聂远首演民国飞贼

《迷魂之密室逃脱》明日公映 引爆惊声尖叫(图)

《迷魂之密室逃脱》将映 “刺激”打造悬疑风/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