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记忆大师》即将上映 黄渤首度挑战悬疑烧脑片

时间:2017-03-15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即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据悉,这是黄渤首度出演的悬疑烧脑类型电影,段奕宏表示:“参演《记忆大师》有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因为有黄渤。”

《记忆大师》是黄渤和段奕宏的首度合作,预告片中,“记忆嫌疑人”黄渤或双手被铐在密室,或被关押在审讯室接受盘问,身陷囹圄的他惊慌失措、惶恐不安,而作为警察的段奕宏保持着一贯的沉着冷静、应对自如。二人唇枪舌剑互不相让,合力上演了一场悬疑烧脑战。

此前多以喜剧形象示人的黄渤,首度出演悬疑烧脑类型电影,导演陈正道表示:“《记忆大师》对黄渤来说是大翻盘,跟他以往塑造的经典形象不一样。”此前,段奕宏曾表示:“参演《记忆大师》有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因为黄渤,他是我非常喜欢的中国男演员之一。”黄渤则表示:“段奕宏老师对角色的见解很独到,很高兴和这样优秀的演员合作。”(记者刘江平)

引题图片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