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年代悬疑剧《心如铁》 聂远首演民国飞贼

时间:2017-01-13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年代悬疑剧《心如铁》将于1月7日登陆BTV影视频道,素有霸气硬汉外表的聂远在剧中饰演民国飞贼龙马,拥有一身本领的他敢爱敢恨、是非分明,凭借自身智慧一次次识破日本人的阴谋,守护了自己的小家和大家。

对飞贼龙马这个角色的塑造聂远表示挑战很大, “这个人物太多面了,转变太多了,有好多点上你要去把他做合理,要做到使观众看起来没有那么突兀,我觉得这其实需要我们和导演、还有对手演员一起去商量和调节。”习惯了演正面角色的他,初试龙马这样一个亦正亦邪的小人物,自然不适颇多。对于剧中几场龙马“洪荒之力外泄”的情绪戏,导演表示:“聂远起初还是有很多不适应和放不开的,因为他习惯了用隐忍的方法塑造角色,而飞贼龙马的情绪是很激烈的、很往外爆发的那种,这跟他以前演的角色差别还挺大的。”但经过锻炼,聂远很快适应了新角色。因此,《心如铁》的拍摄,对于聂远的人物塑造能力,也是一大提升。

(记者邱伟)

相关新闻:

11月17日全国上映 《侗族大歌》演绎 六十载纯粹爱情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一代宗师董海川》将在文安开拍

《小丑莫非》首映礼在石启幕 今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至暗时刻》内地定档12月1日 再现丘吉尔的震撼实录

《小丑莫非》 首映礼在石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