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迷魂之密室逃脱》明日公映 引爆惊声尖叫(图)

时间:2013-12-29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上海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轩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惊悚悬疑电影《迷魂之密室逃脱》将于28日全国上映,作为年底国产惊悚悬疑片《迷魂之密室逃脱》以其解谜、人性等元素成为热门话题电影,而作为2013年唯一一部惊悚悬疑电影,制片方有信心影片成为黑马,引爆2013年末惊声尖叫。

  作为早已成熟的好莱坞市场,不管是《电锯惊魂》、《玩命记忆》还是《禁闭岛》、《恐怖游轮》,都在口碑和票房赢得一片喝彩,他们不仅仅将影片拍得血腥恐怖、处处充满悬疑,而是对人性的一种思考,使得影片更深入大众内心深处,一起探讨人生。作为国内首部与真人密室逃脱游戏相关的电影,《迷魂之密室逃脱》以游戏为导火索展开一段密室逃脱的生死逃亡大战,从起点开始走向终点,最终又轮回到了起点。悬疑片看完之后会给人一种压抑的心理,很多的是关于一种人性,当你参透不了剧情,往往无法释放,最后留给人的是你自己内心最真的诠释,但是当你懂得了之后就会无比振奋,悬疑电影也可以说是一种智商的考验。《迷魂之密室逃脱》正是将悬疑做到极致,把惊悚作为噱头与看点,通过一系列巧妙的安排与看似简单却需要高智商化解的难题,全部通过影片的细枝末节展现出来,带着观众一步步走向胜利。

  作为2013年年底唯一一部可刺激观众神经视觉的影片,在上海、重庆、厦门、长沙、昆明等多个城市举行的内部试映会中,影片得到专业影评人和媒体的赞扬,收获了媒体与观众的“零差评”,好口碑爆棚,成为目前电影市场上当之无愧的黑马。圣诞过后的更大惊喜,只有28日走进影院观看《迷魂之密室逃脱》去体验。

相关新闻:

春季档国产影片展现“小而美” 进口片口碑稳定

《爱乐之城》“最佳影片”,煮熟的鸭子怎么飞了?

2013全年票房达216亿 《西游降魔》12.46亿夺冠

电影《U盘》获封爆笑之王 幽默搞笑自成一派

《迷魂之密室逃脱》将映 “刺激”打造悬疑风/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